青春不”痘”留

青春無敵!但青春痘卻是青春的天敵,小小的一個突起物或許不痛不癢,也沒有致命的危險,但卻有不除掉就不痛快的感覺。青春痘不僅影響身體外觀,也影響心理層面,打擊著自信心。如何面對這惱人的痘子呢?知己知彼就是最大的關鍵。

惹人的小痘兒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作息較不正常,更容易造成青春痘的生長,像是睡眠時間短、作息無規律或臉部清潔不完全,甚至是太過刺激的飲食,都有可能造成青春痘的形成原因。

抗痘大戰開始囉!

這幾年很流行的除痘方法還有切除手術,針對較嚴重的痘痘可以以切除手術進行徹底清除,市面上五花八門的抗痘方法很多,但對抗青春痘最忌諱的就是擠壓,或是用較刺激性的洗面乳來洗臉,甚至有些人聽從偏方,差點毀容。其實抗痘可以用最天然、最健康的方式來維持肌膚的正常呼吸哦!

一定要治本

其實痘痘問題最基本的一定要保持臉部清潔,而保持清潔一定要慎選洗卸產品,正確的洗卸是治療痘痘的第一步。因夏天較易分泌油脂,所以在夏天時可以多洗幾次臉 ,並且注意力道不要過大,造成肌膚的過度摩擦,並且配合多吃蔬果、少吃油炸品、多運動、生活作習維持正常都是最根本的治痘先決條件!

今夏新美容特搜

天然系美人養成法1:

蔬果讓肌膚ㄉㄨㄞ ㄉㄨㄞ

多吃蔬果對肌膚有很大的幫助,尤其是有機無害的蔬果,裡面提供各式美味又健康的料理,讓顧客吃的安心又健康,讓忙碌的都市人也能享用到天然無負擔的美食!

天然系美人養成法2:

2.大自然瑜珈之旅

在大都市裡做瑜珈不道地?不如來一趟大自然瑜珈深度之旅,不僅讓身心靈平衡,遠離都市的吵鬧,讓肌膚自由的呼吸,達到適度的負能量釋放,吸收大自然所釋放出的天然芬多精,讓肌膚好好休息一下!

天然系美人養成法3:

3.時尚醫美療法

20目前在台灣醫學美容也越來越盛行,對於治痘本身也有許多療程可治療,但因為青春痘有不同的症狀,一定要先了解自己本身的症狀,再進行對症下藥。這樣才能達到明顯的效果哦!

Best Choices

初夏皮膚美麗新選擇

控油:

ERH 25%胺基酸控油潔面慕絲

ERH1010緊緻活氧控油平衡面膜

針對問題: 平衡面膜專門針對油性肌膚常見的出油、暗沉、毛孔粗大、發炎等困擾所設計 *頂級日本蠶絲面膜材質,100%貼膚

制痘:

ERH淨荳修護精華液

粉刺:

ERH黑頭粉刺殺手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