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今天翻開記事本發現今天是日本的「敬老の日」呢!

「敬老の日」就像是台灣的「重陽節」,台灣過的是農曆9月9日,而日本是每年9月的第三個星期一。這天,日本各地會與舉行祈福會,祈求長輩能健康、長壽,轉載日本祈福新聞分享之~

(PS.其實2002年以前「敬老の日」是在9月15日這一天,但自2003年起改成每年9月的第三個星期一。)

http://news.tbs.co.jp/newseye/tbs_newseye4530997.html

人的老化雖是不可避免的,但可藉由均衡飲食、多做運動、正常的生活作息等維持健康的身體,除了生理健康外,面子的照顧可更不可少阿!滴兒們,抗老的工作可是不能慢!你開始了嗎?

駐顏聖品─ERH凍齡賦活精華液

~取代傳統精華液,超強保濕、滋潤修護重建細胞膜~

健康有機成份,讓妳的臉龐緊緻不鬆垮,全方位預防老化同時白皙有緻,ERH領先全球醫美獨 家專利成份,讓年輕的妹妹延緩老化速度,輕熟齡的您年輕活力,熟齡的您找回年輕的臉龐。

*智慧型補水機制:
含玻尿酸微囊體,獨家智慧型補水系統, 保持肌膚水潤彈性。

*微乳化科技:
經微乳化科技後,將油性精華液水性化, 清爽無負擔,易於吸收。

*親膚性極佳:
不含任何光敏感性、光毒性成份,容易吸收, 無負擔,清爽不油膩

*提升肌膚油水平衡:
親膚性極佳全面預防老化因子,不致粉刺配方,提升肌膚的明亮光澤,改善肌膚油水不均衡等問題

滴兒們~快快開始你的抗老活動吧!留住青春留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