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沒有機會與日本性感男星木村拓哉相擁入眠,不過今年冬天你有機會讓另一半「聞」起來像木村拓哉,在兩人世界中激情角色扮演。

明星和名人的穿著打扮,經常是粉絲模仿焦點,然而外型模仿,容易受先天條件限制,不過看起來不像,至少可以聞起來像,為搶攻冷冬親密商機,腦筋動的快的業者打出三款NO.13、NO.17、NO.14不同代表人物的危險身體乳,特殊香氣結合乳液保濕特色,一上市就賣出好成績。

據媒體報導日本性感男星木村拓哉及韓國影星斐永俊皆是清新雨林香的愛用者,聞起來有著清新雨林香,及半熟微醺的迷惑香,被認為是最想帶回家的男人味,在女性方面則以訴求草本花香,魅力無限的瑪莉蓮夢露香最具經典代表。

ERH形象專家說,男性也開始發現,在社交當中,讓自己散發對的氣味是很重要的,它有助於強化個人形象與自信,但對於不習慣使用香水的男性,身體乳成為男性取代香水的最佳選擇。而女性則認為身體乳液可同時滋潤肌膚與散發誘人香味,近年來已成為夜間保養首選,甚至有取代香水的趨勢。

除了網購性感偶像香氣,業者也打出12星座專屬危險身體乳,清新甜美的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雙魚座與巨蟹座,具有榮耀高貴與古典氣質,最適合草本花香,星座代表人物就是好萊塢一線女星安潔莉納裘莉。

如果想打造低調奢華的情人形象,則可以學學摩羯座、金牛座、處女座、天蠍座與天秤座,來點東方木質調香氣,以知性沉穩慢慢擄獲另一半芳心,最佳代表人物就是永遠的氣質美女張曼玉。

若想走高調性感情人路線,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雙魚座與水瓶座的朋友可以模仿性感男星木村拓哉,讓身上散發兼具性感與神秘,理性與感性的清新雨林香,女性代表人物則是不敗的戀人徐若瑄。

無論是想網購偶像回家、或是想買瓶溫和天然的身體乳液,除了經典保養品牌外,今年網友們更多了角色扮演的樂趣。

想讓你的男人聞起來像木村拓哉嗎?->危險身體乳 NO.17

想要像安潔莉納裘莉般高貴又性感嗎?->危險身體乳NO.14

想成為低調奢華、氣質典雅的氣質美女張曼玉嗎?->危險身體乳NO.13

百年跨年要與情人熱烈擁吻的高調性感情人必備->危險身體乳 NO.17

ERH374危險身體乳,性感香氛,甜蜜加分!

新聞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