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許多人又再度重視環保議題,其實這幾年來,經過各方人士大力的推動,及環保意識的抬頭,環保其實已有更上一層樓了,不過畢竟所花的仍是微不足道,但這仍事一個好現象呢!再過2週就是母親節了,許多人開始在想”要買什麼送給媽媽?”,其實,送一份貼心,是最完美不過了,要怎麼貼心呢?你多久沒和母親談談心裏的話?不是是很遙遠?如果可以,多花點時間陪陪家裏長輩吧!

轉載一則英瑞其的新聞…

ERH美商英瑞其 在南港軟體園區「寵愛女人」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10415 17:36:24)要女人好好犒賞自己、寵愛自己,在2011/04/19至

2011/04/27(不含假日)南港軟體園區所舉辦的「寵愛女人節」中,ERH美商英瑞其公司將獨領

風騷、粉墨登場! 本活動廣邀菁英粉領喜愛的廠商,包括精品皮件、精品服飾、女性內衣等,其中ERH美商英瑞其公司為此次活動中唯一類醫學美容產品受邀廠商。ERH美商英瑞其公司成立於2007年,三年來獲得許多愛護者的信賴,迅速由網路業竄起直升,銷售及口碑已駕類醫學美容市場之冠。ERH美商英瑞其公司生產以安全、有效、專業類醫學美容產品,並以綠色、環保、愛地球概念,提供最安全最天然和最有效的保養品,擄獲粉領族喜愛,廣受熱烈討論及迴響。值得一提的是,宋美蒔總經理特別關心環保議題,提供南港軟體園區各界菁英與民眾友善地球的環保無毒、無環境荷爾蒙的產品特惠做為「4/22日世界地球日」每日一物特賣。 活動期間ERH美商英瑞其每日皆有各種特惠活動商品,超低價折扣從23折,還有激安特價搶購,民眾現場憑大會發送DM入場還可免費摸彩得大獎。寵愛自己女性朋友,多愛自已一些,讓女人好好犒賞自己!

訊息來源:美商英瑞其全球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