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口香糖,有個廣告”曬駱駝”記的嗎?這是”木醣醇”,這也​是ERH今夏最受歡迎的~「木醣醇卸妝露」的成份,這個神奇​卸妝露的上新聞了~

以下轉載於YAHOO新聞

記者王昱/台北報導 更新日期:2011/07/18 15:27

口香糖廣告中的駱駝亮出一排潔白的牙齒,想必讓大家印象深刻,但除了潔牙之外,居然有美妝業者將木醣醇技術結合卸妝產品,令消費者大開眼界。

台灣美妝龍頭ERH英瑞其執行長宋美蒔表示新推出的「木醣醇卸妝露」是利用天然木醣醇隔離細菌的特性,達到抗菌效果,細菌不沾黏過敏自然會消失。另外還有專利雙立體蝴蝶結構迅速瓦解彩妝與肉眼看不見的髒汙,純天然不油膩也不傷眼睛,洗完不會霧濛濛。

彩妝達人Tiffany在部落格發表卸妝心得,她說過去用過不少卸妝產品,但因為自己屬於過敏性肌膚,常常卸完妝就開始過敏冒痘痘,所幸後來改用ERH木醣醇卸妝露(www.erhgroup.com/),不但十秒鐘瞬間卸乾淨,而且採用大分子雙立體結構乳化劑,不阻塞毛孔、不滲透肌膚,自然不過敏,無論冬天保濕或夏天去油都很適合。

由於卸妝效果佳,價格又便宜,使用起來清爽不油膩,被譽為今夏人手一瓶的超夯單品,也難怪夏天才開始就賣出漂亮好成績,業者也打出超優折扣,讓愛美的女性花小錢就能買到健康美肌。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718/112/2v9p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