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的女生,喜歡在仲夏夜裡臨睡前,敷個面膜享受一下,也希望能美一“夏”,用面膜來保養肌膚,是保養的流行趨勢,而用面膜的保養原理很簡單,就是利用面膜來阻隔空氣,讓肌膚暫時呈現密閉狀態,降低肌膚的水份揮發速度,同時還可以軟化表面角質。

敷面膜是有學問的,使用前先檢視肌膚膚質不同的肌膚膚質應使用不同的面膜進行保養,必先了解自己的皮膚狀況,再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敷面膜及護膚品。才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或反效果。

不同功效的面膜使用方法不一樣,正值炎炎夏日,白天在戶外飽受紫外線、高溫、空調風等各種外部環境摧殘,我們的肌膚變得很脆弱,所以很多人喜歡在仲夏夜與面膜相遇,希望在短短15分鐘,就能幫你快速找回肌膚光彩。但比如美白、保濕、舒緩、清潔,這些不同功效的面膜,使用方式不一樣的,也要慎選自己所需要的。

另外,在使用前要先將臉部徹底清潔,敷面膜之前必須先把臉徹底清洗乾淨。洗臉時,用溫熱的水讓毛孔打開,令深層皮脂和污垢易於排出,面膜營養成分更多被吸收;但是使用方法不明確或盲目使用,很可能適得其反。原本期望達到的去乾紋的功效沒有實現,反而覺得越來越乾,甚至是產生了皺紋,因此,我們希望敷面膜可以達到最佳效果,首先要慎選優良產品外,還要選擇適合自已膚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