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塑化劑的風波,除了讓我們對於飲食更加注意外,對於生活中有安全疑慮的部分也一併提高了警覺。而美妝品就是被關注的焦點之一,畢竟是擦在女性最在意的臉與肌膚上,因此,品牌也不斷利用科技讓成分更溫和、更天然。以下有幾個指標能讓我們更貼近安全無虞,不妨作為大家選擇彩妝保養品的參考!

醫學報導,認為自己為敏感性肌膚的人佔了50%以上!

隨著敏感性肌膚的人口激增,大家開始反璞歸真,越天然的產品越受青睞!不僅保養品如此,連彩妝品也開始講究。而這裡所謂的安全指標僅代表「致敏機率較低」的可能選項,而非純然不會致敏,這是醫生特別要糾正大眾的迷思。此外,也不代表化學成分的美妝品就不安全,只是對部分敏感性肌膚的人來說,容易引發敏感。因此,我們建議大家還是要依照自己的膚質挑選,而擁有這四項指標的產品,致敏機率極低,有敏感疑慮的可將其納為挑選的指南。

以四大安全指標,作為肌膚安全的第一道防線!

指標1:純天然、植物性成分
指標2:礦物性成分
指標3:醫生安心不敏感測試
指標4:不含香料、防腐劑

近年來,市面上符合四大指標的產品從保養慢慢擴及到彩妝了,想要安心美化面容再也不需要承受破壞膚質的風險,近年來各大醫學美容或是知名彩妝保養品,幾乎都紛紛提倡天然成分無有害添加物,顯示現代人對於彩妝保養品的安全性也越來越重視了。

只要選對彩妝保養品,完全不必擔心你是痘痘肌、乾燥肌、混合肌還是敏感肌!女孩們,大膽玩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