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引用自網路)

這陣子的國片熱潮,燒得小編我每天都迫不及待的在倒數內。倒數什麼,還不就是國片的重頭大戲—「賽德克.巴萊」。不過吼,網友們不用擔心這篇有雷,小編不會做這麼歹心的事情啦。


不過小編還是想講一下電影裡面,讓小編最感動的部份。在歷史記載中,賽德克族人為了保護心中的信仰,不惜以死戰的方式,向統治者表達心中的怒吼。但這次,婦女們並沒有如弱者般的躲在男人背後,反之,她們用她們的方式,與男人們一同悍衛傳承已久的信仰。

吼~這段真的太感人了,看到連小編都哭哭了的說~T..T

講到信仰,咱們ERH對於信仰與文化可是超重視的內。尤其是在創辦人的堅持下,而主動發起的”Without”標章,早已是我們每個人的「最高指導守則」了說。也因為這樣子呀,讓我們一路走來,始終秉持「安全、有效、專業」的心念。以期能讓每一位消費者都能拿到提供安心、放心的產品。

膩看看膩看看~連新聞都嘛有在報內~ 敷臉顧面子 看清產品成分才安心

講著講著,自己都覺得自己好感人喔~〒﹏〒

阿講這麼多,還是要跟大家提醒一下,如果妳怕看完電影哭得太慘,流失太多水分的話,咱們家有提供你貼心的會員首購禮啦。

明星洗顏組 水嫩保濕組

看你是想洗把臉讓肌膚咕溜咕溜,還是想敷個臉給肌膚ㄉㄨㄢㄉㄨㄢ,都超適合的說。尤其是現在乾冷季風一直吹,氣溫一直掉,要能同時做好保濕跟清潔真的很重要內。

如果你覺得會員首購禮還是不夠撫慰你看完電影後感性的內心,我們的周年慶肯定可以讓妳的內心再度給她火熱起來的!!

周年慶活動點這邊

算算日子,好像又快放假了溜,這次有國慶日,可以連休三天內~( ^ Q^)/ 呀呼~希望大家都可以有個快樂的連休假期喔~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大家掰一~掰一~╰( ̄▽ ̄)╭(揮手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