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每年一到了換季,身邊的友人都會一致表示:這種天氣,保養最麻煩了。沒錯,尤其女孩兒們如果有像小編同樣膚質的話一定就了解,像以前讀書的時候,每到換季,不是紅腫就是脫皮,如果有出去跑趴的話,回來卸完妝洗完臉之後,肌膚會感覺更乾燥,讓人很怕有一天照鏡子會發現皺紋爬上臉呀…

(圖片引用自網路)
這種天氣爬這麼高真累呀…

還記得以前夏天的時候,偶爾跟朋友去吃個飯,才出門沒多久,臉上的妝就開始給我臘慘(掉漆),整個感覺超差的。天氣乾燥的時候,過敏呀,脫皮呀之類的狀況又跑出來給我找麻煩。混合肌的膚質真是氣屬倫!!

因為這樣的膚質,讓小編渡過了超沒自信的學生時代呢~一直到了慢慢懂得保養、調理肌膚,才把「自信」這玩意兒給找了一咪咪回來了的說~所以呀,像現在走在路上,看到好多女孩兒都超有自信。說到保養,幾乎人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方法,讓小編著實感到欣慰呀~(關我什麼事…)

(圖片引用自網路)

不錯不錯,這張照片讓我看起來一點也不胖…

不過呢,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乾冷季節時有關洗臉及卸妝時,小編比較會注意的地方,畢竟這是過來人的心聲嘛~(撫鬚)

選擇溫和的洗面乳

洗完臉後,常常會感覺臉上更乾燥了嗎?那是因為你的洗面乳已經在清潔的時候把臉上的皮脂膜也洗掉了。沒了皮脂膜,原本就容易乾燥的肌膚,鎖水能力就更差了。所以,我們可以說,選擇溫和的洗顏方式,是保持肌膚水嫩的第一步喔。

選擇適當的卸妝用品

皮膚油脂和彩妝髒污會隨著時間造成酸化,因此近可能的早一點使用卸妝用品是最好的。另外,早上也會有出油狀況,因為還未上妝不會有彩妝附著的問題,因此使用一般的洗面乳就很足夠了。

在這裡,跟大家建議「胺基酸抗敏潔面慕絲」以及「透皙植物性深層卸妝乳」,不只是因為這兩項產品深獲大家喜愛,更是由於質地溫和的產品,讓敏感性肌膚的妳也可以用得很安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