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農曆新年,小編發現身邊好多朋友都偷偷的跑做了微整型,然後啊~在開工的這個禮拜熱烈的討論著始術後的保養!!!小編認為:一個完整的醫美療程,除了靠著醫師專業治療解決肌膚問題外,回家後的術後保養也極為重要的說,可說是完成療程的最後關鍵呢!

小編在這邊提供了一些微整形手術後居家保養小撇步唷! 館快~館快~來看看(揮手)

  • 受傷的皮膚不能沒有~加強保濕!

小編建議儘量選擇溫和的保濕類產品加強保濕,掌握足夠護理時間、適當的成分,最最最最重要的是~正確的觀念,以避免刺激肌膚,讓術後皮膚維持正常的「肌」能,用對了護膚產品不但可提升微整形成效、還能降低敏感性皮膚侵害,打造新春好臉色。

【大心小提醒】手術之後,最好先停止一切美白產品的使用唷!

因大部分的美白產品都含有”酸”類的成分,這時皮膚狀況還不穩定,如果接觸到這些成分很有可能會使皮膚更加刺激敏感唷~

  • 肌膚好敏感,怎麼辦?!

在這個非~常時刻,敏感的肌膚很容易有刺痛灼熱感,除了加強保濕,還要選擇具有修復效果的保養品成分,可以縮短術後恢復期,讓醫美療程事半功倍,這樣水水們馬上就可以漂漂釀釀的出門約會囉(灑花)。掌握術後黃金修復期是關鍵,尤其術後72小時的保養絕對不能馬虎。

【大心小提醒】此時不要再進行其他剌激性之皮膚護理,例如:去角質。

  • 全副武裝,防曬很重要

小編建議選用物理防曬來保護脆弱的肌膚,利用折射的原理,達到反射紫外效的功效,因為質地較溫和,比較不會引起過敏,唯有做好防曬的功夫,才能保有一身美麗、白皙、健康的皮膚哦!

【大心小提醒】陽光乃美容之大敵!除了曬黑也會加速肌膚的老化唷!

提醒各位水水們在手術之前,一定要不怕麻煩的跟醫生商量未來的手術內容,再三確認醫生了解我們的需求,以及好好評估手術適不適合自己;在手術之後也要仔細的詢問醫生,請他講清楚說明白,患部該如何照護以及保養,最後要提醒大家,手術後的肌膚很脆弱,請小心拍打餵食唷!(誤)讓我們一起變身大美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