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夠擁有一張純淨無瑕的臉蛋!

不但更加上鏡之外,擁有平滑細緻的肌膚還能夠更加突顯五官的特色,
所以除了內在保養之外,底妝的挑選也相當的重要喔~
悶熱、污染、沙塵暴…「底妝」可以說是女人臉蛋肌膚最後的一道防護了!
然而在季節的轉換之下,肌膚狀況會比較不穩定,
接近夏天肌膚的皮脂量也會逐漸增加,出油量一旦過多,
進而就會增加更多脫妝的機率…
所以底妝的選擇要輕盈、要自然、持久又服貼,讓你擁有會呼吸的” 偽素顏”!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99489

韓星”偽素顏” ERH防護粉餅8h不脫妝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20217 10:14:55)
韓劇女明星自然無暇,看似天生麗質的妝感,成為現下新流行趨勢,時尚正妹打造透光無暇又自然持久的“偽素顏”,就用「ERH透皙明亮喚采防護粉餅」完美呈現!

醫美成分專家「ERH英瑞其」總經理宋美蒔小姐表示,打造“偽素顏”的關鍵之一就是「持久度」。「ERH防護粉餅」領先使用獨家的研磨技術,使礦物微粒附著於肌膚,產生大於地心引力的張力緊緊的相連在一起,讓礦物微粒不浮粉、不卡粉、不脫妝,8小時長效持久。
“偽素顏”除了持久度外,清透無暇則是另一大關鍵。

「ERH透皙明亮喚采防護粉餅」添加天然礦物粉體,粉體細膩能全面貼合肌膚,運用光線折射的原理,讓膚色看起來明亮,同時有霧化細紋的視覺效果,能快速變妝宛若天生的好膚質。打造”偽素顏”時,不要忽略了肌膚的透氣性。

醫美成分專家「ERH英瑞其」提醒消費者,購買時可選擇細膩的礦物粉餅,不阻塞毛孔、不致痘。同時避免含滑石粉、合成油脂等致痘、致敏成份商品,愛美更要愛護自己的肌膚,聰明消費,讓自己的美麗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