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保養成分真的越來越多,從玻尿酸剛剛推出後被大眾廣為討論、到膠原蛋白、Q10等

等,原本這些在保養市場中最夯、最熱門的成分也已經大眾化了,因為時代不斷進步,對保養品效果的要求也越來越苛求,原本的玻尿酸、膠原蛋白、Q10已經不能滿足大家了….

小編要介紹大家一種近起年很”夯”的成分!!那就是藍銅胜肽~~

而且我們家的明星商品透皙明亮煥彩機能水也含有這個成分唷^^

市面上雖然也有含保養品,但藍銅胜肽狀態更穩定,不會與空氣輕易作用氧化,更可促進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新生,由內而外修護老化皺紋及鬆弛問題~~

以下這篇報導,來看看藍色小精靈究竟有什麼迷人之處吧~~

秋冬修護ol瘋狂 藍銅胜肽迫降台灣

2011-09-26 新聞速報 【台北訊】
http://udr.chinatimes.com/news_view_646.html

國際金價持續飆漲,不過,比黃金還要昂貴、稀少的「藍銅胜肽」居然於國內首例降價!保養專家維納斯美肌發言人Daniel說明,藍銅胜肽常被整形醫師用於術後保養,其可修復破損肌膚,原因為科學家發現,其組成的複合物能促進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製造、增加血管生長和抗氧化能力、並刺激葡萄糖聚胺產生,幫助皮膚回復自我修補的天賦能力。

許多研究發現,藍銅胜肽能達到幫助抗老化、除皺的目的,雖然其價格極為昂貴,但好用程度還是讓許多人瘋狂採購,每家保養品原料店平均一個月就能賣掉上百瓶。以保養品界最近的新生力軍來說,平均一公克就賣2500元,價格將近黃金的2倍,不過國內有廠商特別將添加藍銅胜肽的肌因修護霜壓低成本,讓原價約4000元(30ml)的產品,下殺不到1000元。

胜肽是由胺基酸所組成的小分子蛋白質,因與肌膚結構成份相同,所以親膚性最佳,其分子等同於奈米,肌膚吸收容易、效果明顯,而且不同的胜肽各自掌管獨特的美麗功能,能滿足各種肌膚保養需求。雖然昂貴,卻還是讓不少愛美女性趨之若鶩,甚至還有傳言知名權貴夫人也是愛用者。

美麗的背後,通常都有頂級保養品作為基底,不過現在出現高貴不貴的美容聖品,讓一般女性搖身變為頂級貴夫人。

小編要提醒大家,很多保濕力十分出色的商品,可以由內而外提升肌膚保水能力、為肌膚鎖住水分,但對於肌膚較乾燥、敏感的美眉而言,建議可在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加上乳霜等滋潤性更高的保養品,才能美美度過換季之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