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上班族簡易保養,一瓶搞定!】

現代人生活忙碌,簡單有效及全效合一正是現代人所需要的保養訴求!發現再怎麼補水,肌膚還是乾燥無彈性嗎?

快來試試ERH透皙明亮喚彩機能水,改良化妝水保水度無法持久維持問題,讓妳一整天都水潤動人!

添加藍銅勝肽、Q10、六勝肽、等多元精華,一次滿足肌膚保濕、淨白、抗老、彈力、舒緩五大需求!

產品特色


你是懶美眉嗎?保養步驟千百種,你也累了嗎?

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
ULTRA-BRIGHTENING WHITENING LOTION

發現再怎麼補水 肌膚還是乾躁、無彈性嗎?全新ERH改良了化妝水保水度無法持久維持問題,

運用創新飽水球體科技技術,將複合保溼成份均勻分佈角質缺水處有效完整的飽水膜,讓妳一整天都水潤動人。

– 特別添加io-PeptideEL,讓肌膚像飽和氣球緊實富有彈性

– 增加輔脢Q10補充肌膚底層重要養分及保溼

– r-PGA具有高含量含水性,撫平粗糙的角質層,增加表面含水度

– 甘草萃取液讓表面暗沉一一掃除

– 撘配玻尿酸、蘆薈萃取液,讓肌膚感受水份縈繞肌膚

– 洋甘菊萃取液,有效紓緩肌膚,使皮膚保濕度增加,達到臉部明亮保水

主要訴求:

多元氨基酸肽能深層觸動肌膚底層,
強效緊緻肌膚,打造最完美的肌膚底層,
淡化細紋,活化的滋潤配方,
提供肌膚深度的保溼與潤澤,賦活肌膚煥采、活力。

主要成分:

玻尿酸、聚麩胺酸、藍銅、六胜肽、蘆薈萃取液、神經醯胺、水溶性Q10

藍銅
‧刺激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形成,緊實肌膚並減少細紋
‧恢復肌膚修復能力,增加皮膚細胞間黏質產生,減少皮膚受損
‧刺激表皮層重要結構分子如proteoglycans 以及glucosaminoglycans(GAGs)
合成,增加皮膚厚度減少皮膚鬆垮緊實肌膚
‧促進血管增生增加皮膚的供氧量
‧輔助抗氧化酵素SOD,有強而有利的抗自由基功能

神經醯胺
‧角質層內重要組成,使肌膚維持柔軟平滑,更具彈性及張力
‧皮膚保水性能的關鍵成份:神經醯胺會在皮膚上形成薄膜,
能防止水分蒸發,維持並調節表皮的含水量
‧參與細胞間接合作用的物質,亦即表皮障壁作用之最主要成份,
可強化肌膚本身防禦外界污染的能力

水溶性Q10
‧輔脢Q10全名為Coenzyme-Q10,是極易氧化的脂溶性抗氧化劑
‧可以減緩體內自由基的發生,增加皮膚細胞抗氧化能力、抑制細胞氧化作用,
提高肌膚含水量,增加彈力纖維活性
‧強力抗氧化劑,可消滅自由基,延緩老化、抑制磷酸酪氨酸脢活性,
使黑色素合成受阻,美白肌膚

ERH機能水讓懶人們洗臉後只要再加上原本使用的面霜就可輕鬆出門,連乾妹妹都不用怕!

懶孩子的福音聖品ERH機能水一瓶下去就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