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末早春氣溫變化大,你的肌膚是否也開始大爆走了呢?

每當季節交替時就是肌膚最容易感到敏感不適的時節,

因為氣候的變化就像服裝一樣保養當然也要跟著換季才行。

擔心肌膚又發脾氣,不知道該如何保養嗎?

換季保濕首選 ERH機能水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100327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20303 17:21:15)

換季時,常常覺得臉部大鬧乾荒嗎?

皮膚科專家表示,季節交替之際氣溫、濕度變化大,影響角質含水量遽降,導致肌膚又幹又癢,此時最快補水方法,建議可使用高機能保濕化妝水。

保濕化妝水要能夠瞬效,有兩個要點:打開肌膚保養通道及保濕成分分子要小,目前又有哪些成分可以達到此效果呢?醫美成份專家「ERH英瑞其」表示,要打開肌膚保養通道,一定少不了「專利神經醯胺」,其就好比肌膚圍牆的磚塊,能使肌膚結構更完整,通道順暢,後續保養品當然更能順利浸潤、有效吸收。

另外,說到保濕成分相信大家第一直覺都會想到「玻尿酸」,「ERH英瑞其」總經理宋美蒔補充說明,大部分市售玻尿酸分子量都過大無法進入肌膚,必須經過特殊處理的小分子玻尿酸才有效用,現在更出現新一代長效保濕成分─「γ-PGA」,分子比玻尿酸更小、親膚性佳,能快浸潤肌底立即補水。

榮獲美妝論壇評鑒TOP的「ERH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即是針對現在人瞬效及長效保濕所研發的高機能化妝水,添加「專利神經醯胺」及「γ-PGA」能讓保濕更深入,除此還添加醫美級「藍銅勝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幫助強化修護,肌膚不僅水嫩更Q彈強健,一瓶多效。

網路上不少美妝達人分享保濕小秘方,就是濕敷化妝水,宋美蒔小姐表示,此方法利用加壓加熱的原理,促進迴圈可加強吸收,但提醒愛美的消費者,千萬別使用含酒精、Paraben防腐劑的化妝水敷臉,以免刺激反而導致過敏,建議選購無害成分添加的化妝水,才是安心又聰明的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