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換季,皮膚科門診幾乎大爆滿,擠滿不少過敏患者,

專家表示,換季溫度、濕度變化大,肌膚狀況易不穩定,

主要是因為肌膚原有的防護膜不見了,導致易受刺激,

此時保養的關鍵第一步,應是「溫和不刺激的清潔」!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100640

換季洗臉你用對了嗎? 胺基酸關鍵濃度:25%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20308 18:03:33)
每到換季,皮膚科門診幾乎大爆滿,擠滿不少過敏患者,皮膚科專家表示,換季溫度、濕度變化大,肌膚狀況易不穩定,主要是因為肌膚原有的防護膜不見了,導致易受刺激,此時保養的關鍵第一步,應是「溫和不刺激的清潔」。

市售洗面乳這麼多,怎麼選購呢?皮膚科專家表示,目前正夯的「胺基酸」洗面乳,天然、親膚性佳是敏感膚質的首選,不過醫美成分專家「英瑞其」提醒民眾,胺基酸濃度要達到20%以上才真正具有清潔力,「25%」更等於「純質」的胺基酸是最佳選擇,若濃度低於標準,胺基酸只是行銷話術,並不具有真正功效。

「英瑞其」總經理宋美蒔小姐進一步表示,「25%」純質的胺基酸,不需另外添加界面活性劑和起泡劑,就具有良好的起泡及溫和清潔力,可避免敏弱肌膚的再刺激。「ERH 25%胺基酸抗敏潔面慕絲」除濃度達到最高25%外,同時添加QAI有機玫瑰果加強修護,從基礎強健肌膚,減緩敏感次數。

皮膚科專家表示,門診病患中絕大多數肌膚問題,都是過度清潔,造成皮膚乾燥敏感。提醒民眾,除了化妝水、精華液,保養投資更應該放在第一步「清潔」!基礎清潔若做得好,不僅可舒緩敏感,使肌膚恢復正常,同時讓保養比別人早一步,美麗更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