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H一定要告訴妳,如果妳的肌膚沒有進行去角質,便無法發揮美麗肌膚的全部潛力唷 ~就連皮膚科醫師也說,去角質可以說是創造健康肌膚的無名英雄!!

定期掃除老廢角質,將肌膚層層拋光打亮,改善角質囤積造成的暗沉、粗糙、斑點、細紋、毛孔粗大等的老化問題,使肌膚煥發乾淨、透亮的年輕光采!

◆如果妳是中性膚質
你的膚況穩定,油脂與水分分泌均衡,表示肌膚有健康的保護屏障(它能維持肌膚保濕潤澤,同時擋掉外在刺激因子),所以基本上你 可以使用任何類型的去角質。

◆如果妳是油性膚質
與中性膚質一樣,你的肌膚也可以使用所有類型的去角質產品,基本上天然的皮脂分泌能防止皮膚粗糙,增加角質抵抗力!

◆如果妳是乾性膚質
肌膚表面的油脂、水分分泌不足,皮膚較薄、缺乏彈性,因此較無法忍受酸類或繳刺激性的去角質產品,所以必須採取溫和的去角質方式,移除老廢角質同時加強保濕屏障。

最後也提醒粉絲們,去角質產品百百種,有磨砂、果酸、酵素……你必須依自身肌膚類型慎選,避免過度刺激導致受傷或過敏狀況,讓肌膚從現在開始展現全新面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