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保養,不論敏感性皮膚或一般性皮膚都要注重水的調理,加強皮膚屏障的功能!敏感性皮膚不像抗老、美白、青春痘問題,因伴隨年齡增長而各有輕重,一旦擁有敏感性皮膚,將使無數女性終其一生飽受其苦,且加劇各膚齡所面臨的不同膚質問題。

造成敏感性皮膚最主要問題,即為皮膚防禦屏障功能降低,導致內部調節不當而引發單一或多重的不適反應,同時伴隨著水分的流失而加重敏感問題。

因此,敏感性皮膚護理首重水分的修護與調節,讓其內部運作機制回歸正常,連帶提高皮膚表面屏障功能。此外敏感性皮膚也會隨著年齡而產生其他不同的問題,但無論年齡多寡,仍需以修護敏感症狀作為首要考量。

市面上強調保水的產品很多,以[ERH白金導航化妝水]為例,以天然肌膚保護因子加強肌膚防禦力,補充滋養並維持肌膚健康,同時為一般性皮膚強健運作機制!分子細小易滲入肌底浸潤,能發揮保濕功效,減緩肌膚水分流失,持續性的浸透滋潤保濕,同時調理膚質,使肌膚白皙、透亮,水潤不暗沉,全方位強化健康膚質,讓保養更加乘喔!

文章參考http://health.chinatimes.com/contents.aspx?cid=2,21&id=1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