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全球暖化而不斷提高的戶外溫度,汗水跟油光如同旺盛的活力一樣從不間斷,粉刺荳荳也是不客氣的在臉上逗留,每次都努力的想揮別,偏偏總是難分難捨的欲走還留,到底該怎麼做才能留住青春不留荳點?!

青春抗荳第一步:ERH 25%胺基酸控油潔顏慕絲─清潔深入,不當油物

許多戰痘族喜歡用深層的清潔,洗去滿臉油膩感,但過度清潔卻會洗去臉上的保護膜,讓肌膚變得更敏感。ERH控油潔顏慕絲使用25%胺基酸,徹底而溫和的清潔,將多餘的髒污及油脂帶出,減少助長粉刺荳荳生成的可能原因。並添加金縷梅、馬鞭草、蘆薈等多重植萃,洗淨油光之餘,不帶走多餘水分,而木瓜酵素更可溫和幫助老廢角質代謝。

青春抗荳第二步: ERH 20%杏仁酸醫美煥膚美白精華液─抗菌治痘,迅速有效
20%杏仁酸溫和快速代謝導致毛孔堵塞的老廢角質,讓毛孔透氣,同時具有優異的抗菌功效,快速治痘,並減緩痘痘、粉刺的發生。

青春抗荳第三步:ERH 淨痘修護菁華液─完美修護,消痘不留痕
精準長效的控油是淨痘修護大關鍵!添加天然長效控油保濕成分Zinc PCA,抑制過多油脂分泌,加上玻尿酸,調理適度油水平衡,防護淨痘不留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