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愛護地球」「節能減碳」已成為人人都熟知的口號,但究竟有多少人會徹底的去實踐執行呢?ERH美商英瑞其生技公司從包裝及文宣品真正落實環保理念,採用無毒大豆油墨印刷,用實際行動愛地球。

在台灣各大連鎖速食店,不論店內及外帶包裝的印刷品,幾乎都已改用大豆油墨印刷,不僅是在印刷過程中減少對環境的污染,也保障消費者接觸時的風險,如果因為沾醬而不小心誤食也能保障安全,ERH美商英瑞其全球生技公司早在五年前創立時,就已注意到這印刷油墨所隱藏的危機,堅持即使是非食品類的商品包裝,也要秉持保護消費者及環保的信念,默默地付出。

ERH英瑞其環保理念落實於所有商品包裝及文宣品上,全面使用環保無毒的大豆油墨印刷,因為傳統油墨含有一些石油性成分,會釋放出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不但會造成人體危害,更造成地球環境的破壞,而黃豆油墨具備可被生物分解且降低排出VOC的性能,在進行廢棄物處理時,無毒大豆油墨及無毒溶劑還能輕易與紙類產生分離,杜絕對地球的傷害,ERH只想為環保盡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