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不是覺得皮膚一換季就過敏,泛紅又發癢;兩頰乾的地方很乾但是T字部分卻老是泛油光,妳以為這只是臉部油水不平衡的現象嗎?不只這些,每天上妝時覺得皮膚特別乾燥粗糙,毛孔粗大不說,竟然還會卡粉整個妝感超不服貼;加上生理期肌膚更是不聽話,狂冒痘痘,可別以為這些都只是小問題,小心!這就是「初老現象」,千萬別掉以輕心。

抗早衰要從現在做起,選擇一款hold住年輕肌齡的保養品很重要,「ERH透皙明亮煥采機能水」針對保濕功能特別添加輔脢Q10、玻尿酸及蘆薈莘取液等保濕因子,保溼效果更持久外,還添加了「藍銅胜肽」可發揮緊實肌膚減少皺紋功效,讓妳擁有水潤光采的面貌,恢復肌膚修護能力,減少皮膚刺激,使肌膚充滿彈力和水嫩,「ERH透皙明亮煥采機能水」是化粧水卻媲美精華液,且有一瓶抵多瓶的品質,優良成份能減緩肌膚乾荒,還獲得OL速成保養及知名美妝論壇的推薦。

初老症話題還在蔓延,別讓肌膚跟著趕流行,抗早衰是輕熟齡必備的課題,發生症狀就要及時開始防範,也許妳總覺得自己不會「老」、「老」距離我還很遙遠、「初老症」與我無關、「老」跟我才沒有關係呢!但仔細觀察肌膚發出的訊號,妳會發現其實初老早已悄悄接近妳,當眼角細紋乍現,肌膚黯淡無光澤可就糟了,千萬別嘴硬不服老,選擇「ERH透皙明亮煥采機能水」用這瓶智慧機能水輕鬆揮別初老,比別人早一步hold住年輕光采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