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冬天,總是得對抗肌膚因缺水所引發的乾燥問題,面對惱人的乾癢脫皮及粗糙黯沉現象,建議多吃具天然美肌功效的營養蔬果,由體內調理美麗體質,同時搭配溫和且具高效保濕力以及修護力的護膚產品,加強肌膚外部的潤澤防護,讓保養功夫內外兼修,力抗冬季乾燥,守住水潤美肌!

10種美肌蔬果由內調理美麗體質

蘋果:

含豐富水分及維生素C,維生素E和β胡蘿蔔素等,具保濕、美白、淡斑、淨痘效果,且其中含櫟精能使美白及抗氧化效果更加顯著。

柑橘:

含有豐富的维生素C及檸檬酸,具潤膚、淡斑、美白、抗氧化、淨痘等美容效果。

草莓:

含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B1及B2,及鈣、磷、鐵、鉀、鋅、鉻等人體必需的礦物質和部分微量元素,具潤彈、保濕、美白效果。

奇異果:

富含维生素C、E,以及β-胡蘿蔔素、不飽和脂肪酸等多種營養成分,具美白、抗氧化、提升肌膚免疫力、潤澤保濕效果。

櫻桃:

含豐富鐵質、維生素C,及維生素A、維生素B2、鐵、鈣、磷等多種營養成分,具紅潤嫩白、活化細胞、淡斑、抗氧等美容功效。

芹菜:

含豐富膳食纖維、β胡蘿蔔素、維生素A、維生素C、鉀、鈣、鐵等多種營養成分,具抗老、潤澤、活化肌膚效果

小黃瓜:

含維他命C、胡蘿蔔素、維生素B、礦物鹽、胺基酸等成份,具柔嫩、保濕、鎮靜消炎、美白、抗氧化效果。

菠菜:

富含維生素A維生素B、蛋白質等多種營養成分,能預防皮膚粗糙乾裂,降低脂漏性皮膚炎發生,促進肌膚自我防禦力。

油菜:

含豐富的鈣、維生素A、維生素B群、維生素C、胡蘿蔔素等豐富營養素,具防止皮膚粗糙、過度角質化,維持肌膚正常代謝等功效。

溫和、高機能保養護膚品由外加強潤澤修護

機能型化妝水

ERH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

保濕、淨白、抗老、彈力、舒緩

*創新飽水球體科技技術,迅速滲入肌膚缺水處。

*添加Bio-Peptide EL,讓肌膚飽滿緊實有彈性。

*添加輔脢Q10、甘草萃取液、蘆薈萃取液、洋甘菊萃取液等保養成分,*效撫平粗糙角質層,重整肌理。

*完全不含化學界面活性劑、酒精等刺激成分,敏感性膚質可安心使用。

ERH白金導航化妝水

保養第 1 步,後續保養更加乘!

*高機能型化粧水,肌膚瞬間止渴!

*微乳化劑型,易滲入達強力保濕!

*舒緩修護,加強防禦!

*肌膚白皙、透亮,水潤不暗沉。

*天然萃取,100%純淨,安全安心。

〈精華液〉

ERH柔敏保濕24水精華

24H 長效儲水,拒當乾燥花

*專利大豆源胺基酸保濕成分,深入肌底,強化肌膚保水力。

*含多種豐富養份,有效滋養、並活化肌膚。

*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增加肌膚彈性,維持細嫩彈潤。

*無添加酒精、界面活性劑、防腐劑,溫和不刺激。

〈面膜〉


ERH緊緻活氧鎖水保濕面膜

保濕急救必選,迅速導入超保濕!

*珍貴白金添加,有效淡化細紋,增加肌膚緊實與彈性度。

*獨特微囊球包覆,迅速補水,立即修護。

*日本天然蠶絲布,親膚與服貼度絕佳。

*添加海洋膠原蛋白、褐藻膠、絲氨酸,完美鎖水,恢復緊緻彈性。

ERH緊緻活氧除皺緊膚面膜

緊緻水嫩,極致呵護!

*六胜肽協同膠原蛋白作用,緊實肌膚,撫平細紋。

*添加水溶性Q10減緩肌膚老化。

*添加銀杏萃取液、玻尿酸、及維他命B5等成分,另肌膚彈潤水嫩充滿健康亮澤。

*日本天然蠶絲布,親膚與服貼度絕佳。

〈面霜〉

ERH深夜活膚乳霜(小名:熬夜霜)

UrCosme年度評鑑面霜NO.1

*專利富勒烯成份,延緩老化、淨白肌膚。

*添加Q-10、菸鹼胺、維他命E衍生物、荷荷巴油、番木瓜、檸檬萃取、德國洋甘菊萃取、天然胺基酸保溼因子等多項保養成分,頂級居家SPA晚安保濕修護面膜。

*水凝霜質地,清爽易吸收。

*不含酒精、人工香料、色素,敏感肌膚可安心使用。

ERH柔敏保濕24女人霜

24hr持續美麗,讓美停留在24!

*7大功效,1瓶到位。

*7種女性專屬植萃添加,鎖水保濕,賦活青春。

*明星級保養成分: WSK TM專利銀耳玻尿酸、All-QTM、彈力修護因子Drieline 1S、紅花苜蓿、皮膜修護因子SK-influx、舒緩修護因子(ABYSSINE 657)等,全方位修護,新生亮采。

*100%純淨,安心安全,美麗0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