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是女人不能說的秘密」,近一年來「美魔女」的話題持續熱烈翻炒,但大家最想知道的,還是究竟該如何保養才能讓自己也晉身魔女行列。

其實,只要好好掌握「分齡保養」重點,就有機會讓「肌齡曲線」停留在美肌最高點!

20-25歲:「輕齡肌」

肌膚狀態è最佳狀態!此時皮膚本身健康飽滿,呈現自然透亮的最佳狀態,對於外部環境刺激具有抵抗力。

保養重點è防曬、保濕。

ERH保濕防曬隔離乳SPF30(白/膚) ERH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 ERH去角質清透美容液

25歲-35歲:「輕熟齡肌」

肌膚狀態è初老乍現!過了25歲巔峰,膠原蛋白開始流失,代謝機能變差,膚況開始走下坡,乾燥粗糙、黯沉、失去彈力、油水不均、表情細紋等初老問題在此時發生。

保養重點è重點加強。除防曬、保溼不可少,再額外搭配具活化肌膚、提升彈力的保養品,以及眼部修護產品,抗老要從此時做起。

ERH白金導航化妝水 ERH柔敏保濕24水精華 ERH深夜活膚乳霜(熬夜霜) ERH透皙明亮喚采明眸霜

35歲之後:「熟齡肌」

肌膚狀態è步入老化!年過35後,正式進入「有感老化」,皺紋顯而易見,皮膚粗糙晦暗,開始出現斑點、臉部逐漸鬆弛下垂。

保養重點è力抗老化!日常防曬不可偷懶,保養上直接選擇具強力保濕、抗皺、緊緻、拉提、潤彈功效的高機能性保養品,給予肌膚全方位的深層護理,眼霜也要選擇具抗老修護功效的產品重點加強,全面逆轉肌齡!

ERH凍齡賦活精華液 ERH凍齡賦活抗皺乳霜 ERH透皙明亮煥采明眸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