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H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保濕、修護、美白一瓶搞定,外出旅遊必備。

一瓶抵多瓶!ERH高機能化妝水,年節出遊旅行箱減重必備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30124 17:03:33)年節連續假期即將到來,許多人早就計畫好要出遊,不過,出國最怕遇到肌膚鬧脾氣,想在整趟旅途過程中保持神采奕奕,拍照留念不漏氣,建議選擇高機能的保養品隨行,不僅能幫行李減重,更能照護好面子。

ERH高效保養機能水 輕便出遊有面子
出門旅行,總希望能輕鬆上路,況且預計購買的清單列出了一大堆,想到要再帶一堆瓶瓶罐罐,又重又占空間,就令人頭大不已。

針對現代人對於保養,追求化繁為簡,快速有效的需求,ERH安全醫美保養品牌研發出的「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添加獨特γ-PGA及玻尿酸,運用創新飽水球體科技,讓保濕效果更上一層樓,更蘊含藍銅胜肽、Q10等明星保養成份,幫助肌膚緊實、Q彈,不僅如此,還蘊含甘草、洋甘菊及蘆薈3種天然植萃精華,可給予肌膚嫩白與舒緩效果。

集結保濕、淨白、抗老、彈力、舒緩五大美肌功效的「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成份上標榜安全安心,再加上優越的保養效果,讓產品上市不久便迅速於網路造成口碑效應,至今更已創造出超過6,000,000瓶的銷售奇蹟,成為懶人保養救星!

打包行李,已無需再面對一字排開的保養瓶瓶罐罐傷透腦筋,選擇一瓶高效保養機能水,最多再搭配一款乳液或面霜,就能輕便上路,在外很有面子!

訊息來源:美商英瑞其全球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