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布列塔尼海洋微量元素?

布列塔尼海岸位在法國最西部,它被公認為是世界上最純淨的海域,並被聯合國列為生態保護區。萃取自布列塔尼海岸外22公尺海床深處的深層水,因為經過花崗岩的過濾,所以特別純淨,並蘊含了高達96種的豐富礦物質,以及近百種的微量元素,更特別的是,布列塔尼海洋深層水還具備含量相當高的負離子。

布列塔尼海洋微量元素降低皮膚過敏反應

我們知道布列塔尼深層水具有多種海洋微量元素,但它們究竟對肌膚有什麼益處呢?布列塔尼海洋微量元素最大的作用,就是為肌膚補充礦物質,降低皮膚因刺激而產生的過敏機會。簡單來說,布列塔尼海洋微量元素對敏感性肌膚而言,是減緩過敏現象和減少過敏發生的救星。

‧首先要先來了解一般皮膚過敏的反應過程:

肌膚接觸到過敏原 → 淋巴細胞分泌IgE → 活化嗜鹼性球 + 肥大細胞 → 產生組織胺 → 過敏反應發生(紅、腫、熱、痛等)

布列塔尼海洋微量元素阻斷過敏反應過程的方式,就是抑制嗜鹼性球,讓它不要產生組織胺,這樣就能使過敏現象不會出現。經過實驗證實,布列塔尼海洋微量元素可以讓嗜鹼性球的活性直接下降到10%,所以對於抑制過敏反應有非常好的成效。

除此之外,布列塔尼海洋微量元素還可以修復我們的自體免疫蛋白,一旦皮膚具備正常的免疫系統之後,就能減少過敏的發生。另外還有實驗證實,使用布列塔尼海洋微量元素經過14天後,肌膚的紋理更細緻、皮膚更白皙,連黑斑也能明顯淡化。

布列塔尼海洋微量元素負離子,強化肌膚免疫系統

一開始的時候曾提到,布列塔尼海洋深層水有高度的負離子含量。負離子又有什麼好處呢?海洋負離子是屬於活性高的重碳酸離子(Bicarbonate antion),能夠促進細胞生長、促使表皮細胞增生,還能舒緩免疫調節系統,增加肌膚的抵抗力,非常有助於幫疲倦失去活力的肌膚再充電,也能增強敏感性肌膚的抗敏能力。如果你有機會走在充滿負離子的布列塔尼海岸,其實就能直接感受到負離子的威力。

布列塔尼好幸福!

布列塔尼海洋微量元素負離子除了能強化免疫系統之外,它還能讓人體釋放「幸福賀爾蒙」,所謂的幸福賀爾蒙就是β內啡肽,這種賀爾蒙具有穩定情緒、產生幸福感的作用,所以走在布列塔尼海岸邊的旅人,都會感到自己特別的幸福呢!

▼推薦使用:富含布列塔尼海洋微量元素的「ERH白金導航化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