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刊登:中央社(20130730 13:45:10)

夏季皮脂腺油脂分泌旺盛,痘痘肌不只是年輕人的專利,許多熟男熟女在夏天也深受痘痘困擾。近年相當火紅的居家換膚抑菌成分「杏仁酸」,儼然成為夏日痘痘肌的新救星。

由於杏仁酸具有類似抗生素的結構,所以有非常優良的抑菌功效,可以有效對抗痘痘,同時能有效控油,一併調理痘痘肌經常伴隨發生的出油旺盛、毛孔粗大的問題。ERH英瑞其總經理宋美蒔:「目前衛生署公告杏仁酸的高標為20%,這是一般民眾使用杏仁酸進行居家換膚當中的最高等級。」

「ERH杏仁酸醫美煥膚美白精華液」所選用的,即是目前杏仁酸居家換膚中最高等級濃度20%。宋美蒔另外提醒消費者,居家換膚首重安全性,有些市售的換膚產品,會將產品PH值降低,亦即提高酸度,以求達到快速成效,但其實這對肌膚而言可能會造成過度刺激,而且也可能出現安全上的疑慮。ERH的杏仁酸精華液除了符合20%高濃度的安全規範標準,另外還特別著重PH值的掌控,達到安全換膚的標準,讓消費者能安心使用。

因為杏仁酸具備除痘作用,ERH20%杏仁酸醫美煥膚美白精華初期上市時就曾造成搶購熱潮。今年夏天,杏仁酸更成為抗痘新寵兒,讓你不用花大錢,在家就能輕鬆換膚、戰勝痘痘肌!

▲ERH杏仁酸醫美煥膚美白精華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