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刊登:中央社(20130730 13:50:21)

不論是逆齡、減齡還是無齡,都是近來相當熱門的新名詞,每個人都希望歲月不要在自己的身上留下痕跡。在這波瘋逆齡的浪潮下,「綠原酸」這種抗氧化成分在近期就備受矚目。

綠原酸相當受人肯定的功效,就在於它的抗氧化能力。ERH英瑞其保養專家宋美蒔指出:「綠原酸能非常有效地清除自由基,還能抑制低密度脂蛋白的氧化,所以有利於延緩肌膚衰老現象。」實驗證實,將綠原酸、抗氧化劑、維他命E、維他命A這四項主要抗氧化元素比較後,發現綠原酸的抗氧化能力是四者當中最高的,換句話說,綠原酸具備非常優秀的抗老化功效。

綠原酸雖然廣泛存在於自然界的各種植物中,但大多數植物的綠原酸含量並不高。因此ERH雪絨花肌淨白系列產品,特別選用了綠原酸含量較高的雪絨花進行萃取。雪絨花生長在嚴酷的阿爾卑斯山高地,所以發展出了強大的抗氧化能力,ERH於是選用由雪絨花中所萃取出的綠原酸,來添加進肌淨白系列產品中。

由於添加了綠原酸抗氧化明星成分,所以ERH雪絨花肌淨白系列甫上市就引發討論,許多人氣部落客也推崇它符合夏日的清爽質地。還在苦惱怎麼趕上逆齡風嗎?不妨嘗試用今年最新的綠原酸成分,來幫助你對抗肌膚老化。

▲添加綠原酸抗氧化成分的ERH雪絨花肌淨白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