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刊登:中央社(20130805 10:04:49)

由於環境汙染惡化,加上很多食品、用品都參雜不少人工化學添加物,導致越來越多人出現敏感肌體質。在無法排除過敏原的狀況下,就要靠強化自身肌膚的抵抗力,來減緩過敏發生的機率和程度。

近來在歐洲非常火紅的抗敏感成分就是「布列塔尼海洋微量元素」。布列塔尼海岸位在法國最西部,由於潮差很大,這邊的洋流一直處於活水狀態,所以被公認為是世界上最純淨的海域。ERH英瑞其保養成分專家宋美蒔:「從純淨布列塔尼海洋中所擷取的微量元素,能為肌膚補充需要的礦物質,就可以有效降低過敏機會和減緩過敏現象。」

布列塔尼海洋微量元素經過實驗證實,可以讓導致過敏反應發生的嗜鹼性球活性直接下降到10%。一旦嗜鹼性球的活性下降到一定程度,就能避免肌膚產生組織胺,簡單的說,就是能有效抑制紅、腫、熱、痛等過敏現象。此外,布列塔尼海洋微量元素還能修復人體的自體免疫蛋白,就能增強肌膚本身的抵抗力,對抗環境過敏原的傷害。為有效解決消費者日益重視的抗過敏需求,ERH於是積極尋求布列塔尼海洋微量元素的添加技術,並研發出富含布列塔尼微量元素的「ERH白金導航化妝水」。

對抗肌膚過敏最基本的方法,不應該總是事後補救,而是應該從基礎養成皮膚良好的抵抗力,直接截斷過敏現象的產生。選擇正確的成分來強化肌膚免疫系統,你就能大大方方跟敏感肌說掰掰!

富含布列塔尼海洋微量元素,「ERH白金導航化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