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H 20%杏仁酸醫美煥膚美白精華液」使用的杏仁酸成分是來自於【苦杏仁】當中的精華成分,跟我們一般在食用的杏仁果,其實是不一樣的喔!

為什麼「20%杏仁酸醫美煥膚美白精華液」使用苦杏仁?

因為甜杏仁是以食用為主的,它在中醫上的功效是能潤肺、平喘,還能治療咳嗽和便秘。苦杏仁在美容保養上的功用就比較多囉!苦杏仁的油脂可以讓皮膚的角質軟化、讓乾燥的肌膚獲得滋潤,如果被脢水解之後,還能抑制人體內的酪胺酸脢,也就是說它能幫助消除色素沉澱、黑斑、雀斑等肌膚問題。另外苦杏仁還被證實具有殺菌的作用呢!

從外型分辨甜杏仁、苦杏仁

一般食用的杏仁又稱「甜杏仁」或是「南杏」,而苦杏仁又叫做「北杏」。在外型上,苦杏仁比較扁,有點接近心型,種皮是紅棕色或暗棕色;甜杏仁的種子外皮則比較厚,呈淡黃棕色。

杏仁酸跟一般果酸有什麼不同?

杏仁酸是目前唯一一種親脂性的果酸,所以它有更好的皮膚穿透性和親和性,但卻不會有一般果酸的刺激性問題。而且杏仁酸有著獨特的化學結構,所以有很好的抗痘、抗發炎的功效。

為什麼ERH杏仁酸的濃度是20%?

目前國內衛生署公布的杏仁酸家用最高濃度就是20%,所以20%是居家DIY換膚產品中的最高等級。採用20%的濃度,在於它能治療問題肌膚,例如痘痘和毛孔問題比較嚴重的,就很適合20%的杏仁酸濃度。當肌膚回復健康、穩定狀態之後,就可以選用「去角質清透美容液」作長期的調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