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會老?追根溯源,導致我們肌膚老化的主要兇手,就是它─「自由基」。換句話說,如果能找出消除有害自由基的方法,就等於解開了抗老的重大秘密囉!

富勒烯出馬,自由基退散

ERH最暢銷的經典商品─「深夜活膚乳霜」(也就是大家暱稱的熬夜霜),添加了諾貝爾級的專利成分「富勒烯」。為什麼熬夜霜要添加富勒烯呢?因為它就是我們今天要說的,能破解老化的祕密武器!

富勒烯就像磁鐵一樣,能在自由基造成肌膚老化的源頭,就牢牢吸附住自由基,讓自由基沒有機會破壞我們的細胞,也沒有辦法在體內產生不良的氧化反應,自然就能達到消除細紋、鬆弛和暗沉等老化問題的功效囉!所以又有人把富勒烯稱作是「自由基的清道夫」。而且富勒烯對抗氧化的能力,是維他命C的172倍,抗老的成效當然也會更顯著。

抗老,從清除自由基著手

我們人體原本可以依靠粒線體產生出「抗氧化酵素」來消滅自由基,但隨著年紀增長,粒線體就會漸漸無法對抗自由基,當自由基越來越多時,會破壞健康的細胞組織,人也就會跟著衰老,而肌膚則是最容易顯現出衰老的部位!所以抗老的關鍵,就是要清除自由基。

當人體無法再自行消滅多餘的自由基時,就要依靠「富勒烯」這樣的外力來協助。富勒烯在1996年時獲得諾貝爾化學獎的肯定,因為它被實驗證實能有效對抗自由基,還能抗氧化、淡斑美白、抑制發炎,所以能夠協助改善皺紋、鬆弛、斑點等問題,是近年來備受矚目的抗老新寵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