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調查,有7成的男性會用「魚尾紋」來判斷女人的年紀。為了不讓眼睛洩漏或「虛長」妳的年齡,以往都只能用打肉毒桿菌素或開刀的方式,來減低眼周年齡。但現在妳可以不用再「忍痛」了!

妳的減齡新救星─毒蛇抗皺血清(SNY-AKE)

原本的SNY-AKE的確是由某種毒蛇的血清中發現的蛋白,可以有效抑制肌肉收縮作用。現在保養品當中所使用的毒蛇抗皺血清,是由實驗室裡模擬出的三胜肽,並不是真正取自毒蛇,所以可以安心使用。

SNY-AKE可以說是「肉毒桿菌素升級版」,除了不用挨痛以外,它最主要是利用阻斷神經肌肉收縮的傳導信號,來讓肌膚回復平滑、飽滿的狀態,所以能很有效地對抗各種表情紋。

實驗的結果,SNY-AKE在短短一分鐘就能減少36%的肌肉收縮,2小時之後更減少82%。如果持續使用SNY-AKE 28天,就可以減少52%的皺紋,皮膚的光滑度還能提升36%!

我適合毒蛇抗皺血清嗎?

正確地說,SNY-AKE應該是「類」毒蛇血清,是由生物科技合成的高效蛋白成分,只是化學結構類似毒蛇血清,所以它的成分是相對穩定和安全的,連孕婦都能安心使用,所以千萬別被它的名字嚇到囉!

這個產品有添加SNY-AKE!

ERH透皙明亮喚采明眸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