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新聞(20130902 17:06:38)

與其選擇「重返年輕」,有更多女性希望自己的外表「從不超過24歲」。24歲是女人美麗的巔峰,卻同時也是肌膚走下坡的開始。到底有沒有辦法讓外表從此凍結在24歲?

ERH英瑞其成分專家宋美蒔:「讓肌膚不留歲月痕跡,主要的方法之一,就是為肌膚補充適當的異黃酮荷爾蒙。」由於人體皮膚具有荷爾蒙的受體,所以適時以保養品補充女性荷爾蒙,可以讓肌膚維持在巔峰狀態。其中又以專利成分紅花苜蓿 (SterocareTM)最受矚目,因為紅花苜蓿有類似女性荷爾蒙的性質,所以能有效協助肌膚對抗老化。

經法國Sederma實驗室實驗證實,紅花苜蓿能增加99%膠原蛋白的合成、促進66%的細胞活性、刺激真皮層的增生、抑制黑色素,以及具備抗氧化性,而且能減少自由基對肌膚造成的破壞。

宋美蒔提醒女性朋友,除了在24歲時及早開始對抗老化以外,每年秋天就應該著手存「肌礎」,及時挑選適合的抗老保濕產品,例如添加有紅花苜蓿的「ERH柔敏保濕24女人霜」,才能有效幫肌膚阻擋冬天的氣候傷害。

「ERH柔敏保濕24女人霜」,添加獨特成分紅花苜蓿。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