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富勒烯』破解衰老秘密

添加諾貝爾級抗老成分富勒烯的「ERH富勒烯熬夜霜」。

用『富勒烯』破解衰老秘密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30827 17:48:24)人為什麼會衰老?追根溯源,導致我們肌膚老化的主要兇手,就是─「自由基」。換句話說,如果能找出消除有害自由基的方法,就等於解開了抗老的重大秘密。

人體其實是需要自由基來協助體內進行殺菌功能的,但過多的自由基,會破壞細胞和血管,造成老化現象。雖然人體會製造酵素來對抗過多的自由基,但隨著年齡的增長,細胞消除自由基的能力就會直線下降。ERH因艾希(英瑞其)總經理宋美蒔:「一旦細胞無法自行對抗自由基時,我們就需要藉由外力才能協助消除自由基。ERH引進了專利成分─富勒烯Fullerence富勒烯Fullerence就像磁鐵一樣,會緊緊吸附住自由基,不讓自由基破壞人體細胞,所以又被稱為『自由基的清道夫』。」

ERH富勒烯熬夜霜」即添加了這項諾貝爾化學獎明星級成分「富勒烯Fullerence」,抗氧化能力比維他命C好,所以被視為是近年來最熱門的抗老成分。

由於具備富勒烯Fullerence這項能從源頭破解老化問題的抗老成分,所以ERH富勒烯熬夜霜一推出,就在網路上引發搶購,甚至全台一度大缺貨,還被媒體評為是「年度最難買到的保養聖品」。ERH總經理宋美蒔再次提醒消費者,有效的抗老必須從老化的源頭著手,否則一旦細胞遭受破壞,就會變得更難以補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