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左右的女人,

成熟自信的魅力加上保養得宜的肌膚狀況,是女人的顛峰時期。

但是家庭、事業兩得意的妳,可不能輕忽保養的重要性,

「保養,不是做了就好」,

而必須對症下藥,提供肌膚最適切的照護,

才能維護美肌不凋零。

到底該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呢?

以下推薦幾項熱門產品,小編親身試用後大推的不敗品項。

透皙明亮喚采潔顏霜

保養的第1步,始於潔顏

雙倍淨白x水潤潔淨x清除老廢角質

臉龐每天所接觸的灰塵、髒污空氣不斷,

再加上辦公室強力除濕機+3C產品藍色光不斷危害美肌,要突破重重難關去維護美肌當然要慎選。內含25%親膚性弱酸性氨基酸洗淨成分,以溫和保濕方式潔淨肌膚,並達到美白、修護的功能,洗完後臉龐水嫩光滑不緊繃。

GET POINT毛孔清乾淨,保養品才能吸收作用

柔敏保濕24水精華

保養的第2步,長效滲透潤澤

24H儲水X平衡油脂X撫平細紋

洗淨臉龐之後,肌膚最需要的是挹注滿滿的水分直達肌底層,只停留在表面的保濕工作等於白做,真正的保濕就必須選擇小分子玻尿酸,便能滲透肌底,從根本增加肌底的保濕能力,水分足夠,油脂調節自然平衡,肌膚不再乾燥,細紋不翼而飛。

GET POINT 保濕,是後續保養的強力前導

絕對全效熬夜亮眼膠

保養的第3步,拉提微鬆眼周肌

撫平細紋x 消除黯除x恢復彈力

雙眼不僅是發電機,更是靈魂之窗,每天除了貶眼外,戴隱形眼鏡、化妝/卸妝都會拉扯眼周肌膚。運用抗老四胜肽及蘋果萃取活化因子,撫平眼周細紋及淚溝,修護微鬆眼周肌,強力恢復彈性;小分子玻尿酸加上精氨酸有著強效滋潤保濕能力,質地清爽好吸收,能舒緩潤澤、溫柔呵護乾燥眼周,是維持電眼魅力的最佳煉睛術。

GET POINT 清爽+潤澤,舒緩疲憊眼周肌

柔敏保濕女人霜

保養的第4步,築起抗老化屏障

延緩老化X潤澤修復X喚醒活力

膠原蛋白遞減將使臉龐日漸鬆弛,法令紋、抬頭紋悄悄爬上臉龐,在保養品的選擇上,需能夠有效補給膠原蛋白+修復老化因子的成分,才能維護美肌。富含紅花苜蓿及皮膜修護因子(SK-influx®),以BioMembrains技術滲入肌底,協助修護皮膚屏障功能,以減少自由肌侵害達成延緩老化任務,喚醒沉睡肌膚,重現美肌丰采。

GET POINT 鎖住肌齡,建立抗老大隊

這麼強大的美肌團隊,現在適逢母親節還有特價~↓↓↓↓↓↓

屬於妳的專屬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