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臨,女人們談論最多的話題就是瘦身,但是要瘦得漂亮又有氣色,除了節食以外,當然就是運動了!

大家都知道,運動初期實在很痛苦,但是隨著時間的增加,妳會發現出現了愉悅及幸福的感覺,這種引起身體變化的物質,就是β-腦內啡(β-endorphin)。而我們的香氛緊緻纖體油內,就是添加了β-腦內啡-一種讓妳一開始運動就感到幸福的「瘦身香水」,妳不需要再汗流浹背才能享有如此感受,想當然爾,妳運動就會更起勁,續航力更久,瘦身效果當然加倍奉還。

不只如此,纖體油內還添加野薑精華、黑胡椒精油及葡萄柚精油,這三項成分主要功用是讓運動更有效率,讓妳運動效果事半功倍。妳以為這項強大的商品只有這樣妳就錯了!因為它還添加了綽號「輸脂幫浦」的左旋肉鹼(L-Carnitine),能夠提高運動所要消耗的能量。簡單來說,妳在運動前夕得到了美好的嗅覺饗宴,讓妳能夠持續的運動;在消耗上,提高了運動消耗的能量,而這些幫助瘦身的秘訣只因為妳塗了香氛緊緻纖體油。

現在…妳一定很想知道,到底該怎麼做,才能利用這項美好的商品讓我瘦下來呢?

首先,妳可以選擇在運動前的10分鐘,抹上香氛緊緻纖體油在妳在意的部位,譬如腰部、手臂、大腿等,然後開始運動。妳會發現,纖體油迷人的香味及β-腦內啡(β-endorphin)帶給妳幸福、愉悅的氛圍,妳會愈跑愈起勁,甚至想要多跑幾圈維持愉悅感,還會有點停不下來。

想當然爾,運動對妳來說再也不是痛苦的事,妳會變得喜歡運動且持續運動,之後妳將發現,妳的體態輕盈褲子變鬆了、肌肉結實脂肪減少了,在意的掰掰袖、大象腿早就不見了,是真正健康的瘦下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