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服務20140624 09:34:53)
因為快速、省時,許多女性朋友仰賴種植睫毛,但是,種植後的卸妝選擇才是最重要的一環,因為怕傷害睫毛黏劑,不敢使用清潔力強的卸妝油,而清爽的卸妝水又因為卸妝能力不足,時常會讓消費者覺得不安心。

皮膚科醫師便表示,許多植睫毛女性朋友,因為害怕睫毛掉落,反而輕率卸妝,導致粉刺、痘痘不間斷。那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安心徹底卸妝又不怕睫毛掉落呢?ERH安全保養專家宋美蒔強調,選擇清潔力強大、且不含油脂的卸妝水,便能兼顧瓦解彩妝且不損傷睫毛。

原來種植睫毛的黏劑與睫毛膏成分,都需要使用油份分解,一般的卸妝油當然不適合,而卸妝水清爽不油膩,是植睫毛的卸妝好幫手,也是因為這樣的原因,卸妝水現已躍升女性卸妝愛用品No.1

ERH安全保養專家宋美蒔表示,眼睛是靈魂之窗,選擇卸妝水的同時必須考慮到配方需接近淚水pH值,卸除眼妝時才不會薰眼、敏感,再者,需選擇無添加酒精,才不會使得皮膚愈卸愈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