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族都知道熬夜對身體不好,可是有時候因為工作的原因非熬夜不可,週末放假又習慣晚睡,隔天肌膚容易變得乾燥,臉色暗沉蠟黃、細紋、黑眼圈等問題超嚴重,勉強化了妝還是遮掩不起來。想要隔天的肌膚也能水嫩透亮,晚上的保養是關鍵,熬夜霜針對受損肌膚進行修護、保濕、活化,解決熬夜肌的各種狀況。今天開箱的是ERH絕對完美熬夜霜,粉紅色的瓶身超級美,而且很有質感。

打開之後可以看到鵝黃色的乳霜,還聞的到淡淡的香氣,ERH是醫美保養品牌,產品不含礦物油、Paraben防腐劑、合成香精、酒精及人工色素等刺激成分,對肌膚的負擔降到最低,性質溫和,適用於全膚質,就連敏感肌都能安心使用。

熬夜霜裡面含有高濃度富勒烯,加入多種美肌複方及天然植萃成分,擦在肌膚上水嫩澎潤,很保濕,不含合成香精的味道聞起來很自然,質地非常清爽,不會有油膩的感覺,讓原本暗沉的肌膚瞬間透亮淨白,一次解決熬夜、晚睡過勞肌膚的各種狀況。

每次使用只需要10元硬幣的量

質地清爽水潤的,很容易推開

熬夜霜超小分子,很快就讓肌膚充分吸收了

如果最近重度熬夜,一週超過10小時以上,想要對肌膚進行救急,睡前塗抹一層厚厚的當作晚安凍膜。熬夜霜是懶女人的恩物,也可以當作晚霜、晚安凍膜來使用,多種功效,一瓶抵多瓶很方便啊!
平時不管是熬夜工作、追劇、唱KTV、跑趴,睡前一擦隔天也能維持水嫩亮眼肌。不過,正常作息還是很重要,盡量不要熬夜,多補充維生素B,也有助調節新陳代謝,增進免疫系統,幫助皮膚維持在良好的狀態。

高濃度富勒烯小知識:

富勒烯是1996年榮獲諾貝爾獎肯定的超強氧化分子,在美妝業界有自由基清道夫之稱,在日本已經有超過1500家醫美診所使用,由60個碳原子所構成,可以親和自由基,有助清除肌膚上暗沉、粗糙,撫平細紋、延緩老化、改善黑眼圈,高濃度富勒烯的抗氧化效果更是維他命C的250倍!
富勒烯只有1奈米的大小,添加高濃度富勒烯能更極速滲透肌底釋放,讓肌膚充分吸收,保養效果事半功倍。

看更多部落客推薦的ERH絕對完美熬夜霜:
趕走熬夜肌!隔天一樣水嫩透亮 ERH絕對完美熬夜霜
經常熬夜只要一道程序,讓你每天起床都有好氣色,ERH絕對完美熬夜霜

同場加映:空姐最愛 膜殿-有機植萃洗臉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