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一整天,頭腦昏沉身體疲憊,臉上更是油膩膩悶的感覺,常常就懶惰睡一覺起來才卸妝,卻又因如此,而皮膚出油、暗沉、長痘痘,未卸掉的殘妝、油分、汗水、以及一整天的污垢累積堵住毛孔呼吸,當然臉部容易出問題。

ERH為了有這樣困擾的小資女和時間寶貴的女性們,研發出一瓶搞定洗臉卸妝護膚,下班回到家只要簡單一步驟,就能快速清潔並保濕,這瓶就是網友評價CP值很高的ERH洋甘菊全效卸妝水。

挑戰懶人旅行保養的極致-ERH洋甘菊全效卸妝水

出門旅行大包小包,保養品瓶瓶罐罐占空間又好麻煩
出門旅遊卸妝超方便 1瓶抵3瓶

很多人也在看:清水卸妝 一擦全臉輕鬆卸乾淨 膜殿-純棉卸妝巾

卸妝+潔膚+保濕+修護 旅行輕保養 3分鐘完成

顛覆你對卸妝水的刻板印象 帶你體驗前所未有的溫和感受!
ERH洋甘菊卸妝水大分子保濕卸妝因子,溫柔卸除臉部彩妝,有機羅馬洋甘菊萃取,舒緩敏弱不適感,油脂零添加,極溫和!不薰眼!

特別是有接睫毛的女孩們一定都深知卸除眼妝的困擾,卸妝油、卸妝乳有添加油份的產品不能用,又害怕卸妝水無法深層的將髒污、彩妝去除,那到底女孩們該用什麼卸妝才能溫和卸眼妝又能徹底清潔臉部?

洋甘菊卸妝水打破妳的迷思,即使植睫毛也能卸,不必擔心睫毛會被卸除,0添加酒精、0添加油脂,且挑選接近淚水pH值的卸妝成分,讓植睫毛的妳也不擔心掉落,卸後眼睛不乾澀、不刺激、不緊繃,只需1瓶,安心卸除全臉彩妝。

才剛接好的睫毛,怎麼沒兩天就掉光光?

卸妝也會影響種睫毛的持久度,當卸妝產品含有油脂跟酒精時,容易使接睫毛用膠失去效果,加快睫毛脫落的速度!ERH洋甘菊全效卸妝水,零油脂、零酒精添加,不破睫毛用膠,植睫毛也能將眼妝卸乾淨,不影響接睫毛持久度!

為什麼洋甘菊卸妝水,適用植睫毛的妳呢?

有別於一般卸妝水薰眼狀況,不小心碰到眼睛就痛得受不了,ERH獨家使用接近淚水pH值的成分,就算碰到眼睛也不會流淚,搭配特選大分子卸妝結構,卸妝力強可迅速去除眼影及防水型眼線液,讓妳徹底卸除妝容也不擔心睫毛掉落。

為什麼ERH洋甘菊卸妝水的卸妝功效比一般的卸妝水好呢?

因為ERH採用特殊大分子卸妝成分,能夠抓起臉上的彩妝、灰塵、髒污,只要輕輕擦拭,就能瓦解頑固的防水彩妝,不管是眼線或唇彩都能輕鬆卸除。

換用卸妝水之後,會不會讓我長粉刺?

不會!卸妝水質地比卸妝油卸妝乳更清爽不油膩,ERH精選大分子非離子性卸妝成分,不含酒精,低刺激、不殘留,能夠完全帶走彩妝、髒污,卸妝後,毛孔通透、乾淨,當然就不會造成粉刺現象囉!

一上市就造成轟動 部落客推薦好評不斷

ERH洋甘菊卸妝水使用方式:
適量倒在化妝棉,敷在眼睛約15秒後取下,眼線、眼影、睫毛膏輕鬆卸掉,尤其是睫毛膏不會造成一推黑削削!洋甘菊卸妝水不薰眼又好卸,臉部清潔卸妝後更不會油膩超清爽。

如何使用ERH洋甘菊全效卸妝水?

STEP1-取適量於化妝棉上
STEP2-輕輕擦拭掉肌膚彩妝即可

STEP3-後續可不用洗臉,直接做後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