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生活繁忙,經常熬夜、晚睡是肌膚老化頭號殺手,容易導致肌膚快速老化、臉色暗沉蠟黃、肌膚乾燥、上妝不服貼等問題。許多人因為工作不得不經常熬夜,也要補救受損肌膚,熬夜霜就成為了夜貓族的恩典。


熬夜保養品首選

夜貓族必備保養?當然就是ERH醫美保養,ERH熬夜霜是全球第1瓶熬夜霜,榮獲各大媒體、部落客及網紅推薦,就連YAHOO姐妹愛漂亮的凱鈞老師誠意推薦,更是行銷全球28國,受到全球用戶的擁戴。

夜貓族必備
姊妹愛漂亮推薦,凱鈞老師最愛抗老修護熬夜霜

ERH熬夜霜的包裝簡潔且著重於功效,既符合ERH醫美保養品牌的專業形象,又有環保材質的概念。ERH熬夜霜性質溫和,適用於全膚質,就連敏感肌都能安心使用,非常貼心。

一瓶揮別老態倦容

ERH熬夜霜質地豐盈,擦在臉上水嫩澎潤,且不會有油膩的感覺,將水分緊緊包覆住滲入肌底,讓原本暗沉的肌膚瞬間透亮淨白,除此之外還可以對抗老化問題,一次解決熬夜、晚睡過勞肌膚的各種狀態。每次使用只需要10元硬幣的量,很容易推開,質地水感輕盈,清爽好吸收。ERH熬夜霜成分天然有機,添加諾貝爾得獎成份富勒烯Fullerene C60,超強抗氧化是維他命C的250倍,清除肌膚上暗沉、粗糙,而且絕無添加礦物油、合成香精、人造色素、聚二乙醇及Paraben防腐劑等會傷害肌膚的物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