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液保養真的很重要!你知道精華液是什麼嗎?

保養市場的熱門商品–我們常見的「精華液」(Serum)你知道是什麼嗎?精華液一定要用嗎?

其實精華液就跟我們一般常用的保濕產品差不多,不過效果會更加顯著,特點是能在短時間內給予肌膚所需的養分!因為大部分的精華液都是水性的露狀或液體質地,這種特性可以使活性成份快速滲透到肌膚底層,讓精華液中的成份能夠迅速的滲透肌膚表面,直接抵達肌膚底層,為後續保養品做好準備。日常保養如果想獲得好的的修護效果,精華液通常是不可或缺的必備保養品之一,如果你是對保養沒有這麼勤勞,或是偶而想來個小偷懶的佛系保養概念,用和挑選到對的精華液更加重要唷!

 

精華液推薦指南:教你如何挑選精華液!

 

在挑選適合自己的精華液之前,我們要來先了解精華液有什麼樣的功效!精華液一般來說會特別針對老化、泛紅、痘疤,以及乾燥等皮膚問題做改善,也可以此稍作歸類。

 

精華液用法與種類解析

 

比方說,如果妳有肌膚乾燥的問題,那麼選擇保濕精華液就會是很好的選擇;而若想改善膚色不均,那麼美白精華液絕對是妳的首選;油肌痘痘困擾?那麼就透過控油調理精華來改善保養;緊實效能的抗老精華,是妳皺紋鬆弛的救星,想要改善敏感肌?一款溫和抗敏的精華液,鎮住妳那躁動的敏感因子,舒緩妳的緊張肌膚!

 

肌膚的各類疑難雜症相當複雜,每個人的膚質及生活習慣也有所差異,想要單靠單一功能的精華液功效就走天下通常是不夠全面的,所以說,在日常保養時,能夠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準備著不同功能的精華液挑選來輪流使用,保養的效果就能更全面!

 

不過如果當妳有多種保養需求時,不建議同時使用太多種精華液,一來是多重疊加的精華液可能不但無法解決妳的問題,還會造成肌膚額外的負擔,最怕花了錢還讓保養修護的效果大打折扣,飯要一口一口吃,肌膚問題也讓我們來一個一個解決!針對性挑選精華液,解決所有惱人肌膚問題!

人氣保濕精華液推薦排行榜

 

雙A醇‧新生彈力精華液

A醇(Retinol)是近年最紅的抗老臉部保養成分,A醇抗老功效更是在1937年獲得諾貝爾化學獎;【雙A醇‧新生彈力精華液】在產品設計上讓A醇有了更驚豔的提升,PRO包埋技術新A醇+植物性類A醇(補骨脂酚),來自ERH年輕實驗室研發出2022新世代雙A醇,雙A醇‧新生彈力精華液不僅止是抗老、抗衰而已,對於大多數的肌膚隱形問題,以及肌膚進行式的問題,雙A醇‧新生彈力精華液都能夠有肉眼可見的進化作用。是「濾淨級」的精華液推薦!

 

絕對修護保濕精華油

原名為決對修護保濕精華液的傳說中的ERH小綠瓶,榮獲部落客精華液大賞No.1推薦!添加了神經醯胺的小綠瓶,一滴就能有保濕、修護、抗老、淨白四種功效,加入一滴至底妝就能幫助保濕肌膚減少浮粉問題,保持長時間好氣色好妝感;補妝時也可適時添加,讓肌膚穩定水噹噹!還在為了妝感乾燥、浮粉傷透腦筋嗎?交給絕對修護保濕精華油,快速感受水嫩,充分滋潤肌膚,給肌膚層層全效滋養!

 

AI‧舒醒健康精華液

內外兼修的好幫手,緩解有害菌生長,終止肌膚問題的蔓延!AI‧舒醒健康精華液一瓶改寫好膚質,好成份塑造好肌膚!活性益生菌+7種後生元+7種維生素,帶來外強韌+內修護的雙重保養!適用各種肌膚膚質,促進肌表菌群平衡,終止肌膚問題蔓延,讓妳原本透亮動人的肌膚再次散發光彩!

 

決對抗皺精華液

空汙、紫外線、酸雨各種外在環境的傷害是導致我們肌膚老化的元凶之一,當你感到肌膚不像從前般水嫩而是乾燥粗糙,又或者是開始發現了細小的細紋,趕快把握時機為肌膚打理一番吧!決對抗皺精華液是ERH第一款針對初老化肌膚所研發的精華液,主旨是為了能夠針對老化肌膚所有問題的全效調理!喜馬拉雅山白龍膽萃取+肌底肽+抗老防護強固因子A.P.S LS 8425,三大抗皺保養品成份,一次補足妳所需的肌膚年輕養分!

 

看完這麼多,下次當別人再問你精華液是什麼的時候,相信你一定也很有心得能和他暢談了吧~切記,精華液種類多多,重點還是要根據自身肌膚狀況及膚質需求去選擇,才能讓保養獲得最棒的效果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