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什麼想與您分享ERH「有機白夏菊」的故事?

有機白夏菊(Scentless Chamomile)出現在ERH的白夏菊卸妝露,由於市面上的無油卸妝力普遍不足,亦或是卸妝完後皮膚容易乾燥緊繃,ERH團隊為了研發清潔力足夠、能快速卸除彩妝、無、同時又能提升肌膚水潤度的卸妝品而努力,現在就一起來認識這難得的成分吧!

有機白夏菊,來自冰島的修護神器

白夏菊是生長於冰島海岸沙地上的特殊鹽土植物,長年經高溫曝曬吹殘,加上強勁的海風吹拂下,仍然屹立不搖,為了適應嚴苛的環境,其植物細胞內發展出一種獨特的活性成分,自古希臘時期就被當作藥草使用。

強韌的生命力造就了白夏菊絕佳的修護力,甚至被譽為「光明之神巴爾德的睫毛」。

富含珍貴抗氧化、抗老植化素的有機白夏菊萃取,能有效深入肌底修護肌膚,抵抗老化現象、緩解肌膚敏弱不適與乾燥緊繃,這也是為什麼,即使再高貴難得,ERH也決定將其添加進卸妝露當中,顛覆一般對卸妝露的想像限制。

三合一功效的卸妝露

醫學背景的皮膚專家宋美蒔說,對ERH的初衷一直都是以「愛、安全、有效」為核心,從天然有機的植物中做出真正好的選擇。白夏菊在人類難以生存的環境裡始終亭亭玉立,因此,我們將自然純淨的能量透過現代科技萃取,決定好好善用其優秀的修護力,開發友善各種肌膚的卸妝產品。

在經過無數次的反覆調整,研發的成果令我們十分滿意,萃取有機白夏菊最純淨、生命力最活躍、修護效果最好的階段,的確能對皮膚帶來良好的幫助,於是,無油、卸妝力強、卻能越卸越水嫩的白夏菊卸妝露誕生!

善待肌膚從清潔開始

卸妝、洗臉是臉部保養的第一步,對於洗卸產品的調整、研發和提升,我們不會就此停歇。

ERH理解現代美容科技的進步,許多人有接睫毛、醫美雷射的需求,因此白夏菊卸妝露無添加任何一滴油脂、酒精、SLS、paraben防腐劑、人工色素與香料等有害成分,希望能為您的肌膚,甚至為台灣的美妝保養品產業,帶來健康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