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醇保養品推薦–ERH年輕實驗室研發出的2022新世代雙A醇【PRO包埋技術新A醇1.5% v.s. 植物性類A醇(補骨脂酚)1.5%】,絕對是妳不能錯過的網路人氣推薦A醇保養品!

 

有別於市面常見的A醇保養品,ERH的「雙A醇‧新生彈力精華液」是實驗室經過546次實驗研發出的新世代雙A醇,不僅止是抗老、抗衰而已,對於大多數的肌膚隱形問題,以及肌膚進行式的問題,雙A醇 ‧ 新生彈力精華液都能夠有肉眼可見的進化作用,“濾鏡級”的保養神器可不是空穴來風。

 

在挑選「A醇」保養品之前,一定要先來認識什麼是「A醇」。A醇(Retinol)可以說是最近這幾年正紅的抗老臉部保養成分,各大美妝品牌紛紛推出以「A醇」為主訴求的產品,美妝社群中最熱門的話題也是A醇,也是專業皮膚科醫生常見的配方之一,A醇可改善許多的肌膚問題,如光老化、黯淡粗糙、皺紋、毛孔粗大,簡直就是多功能的保養成分。

(延伸閱讀:

想了解最完整的「A醇功效」可以參考這篇「A醇是什麼?最完整「A醇功效」解析,認識皮膚科醫生推薦的抗老成分」,

想知道什麼是「A醇抗老原理」可以看這篇「A醇精華液有用嗎?你不可不知道的火紅抗老精華保養品」)

 

簡單來說,

A 醇對皮膚有以下幫助

  • 功效一:去除老廢角質

  • 功效二:延緩肌膚老化

  • 功效三:改善毛孔粗大

  • 功效四:美白膚色

因此是許多注重保養的朋友們的必備保養品之一。

 

A醇保養品怎麼挑選?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A醇產品?

 

維生素家族總共有A酸、A醛、A醇以及A脂,而這些成員對於皮膚的刺激程度,由低至高排序則是「A脂>A醇>A醛>A酸」。可見得A醇對我們的肌膚而言相對是沒那麼刺激的,但也不可以因為這樣,挑選A醇產品的時候就往最高濃度的產品奔去。

 

那我們該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A醇產品呢?從外包裝上來挑選 A 醇產品,首要注意的就是必須採用讓A醇能夠保持穩定的包裝(不透光的真空瓶設計),配方也不能含有香料跟酒精之類的刺激性物質,若產品內有添加舒緩成分配方,可降低肌膚的刺激度。

 

在大家最在意的濃度方面,皮膚需要多少A醇是依據自身膚質、肌膚問題和對A醇的耐受度來決定的,可不是濃度越高越有效,千萬別盲目地認為濃度越高效果越好,如果不適合自己,是很有可能適得其反的。每個人膚況、肌膚耐受程度不同,建議先做敏感性測試,針對小範圍塗抹,待肌膚無不良反應再逐漸擴大使用。

 

如何選擇A醇濃度?

 

A醇產品的濃度可以分為低中高三種濃度,分別對應不同的膚質及需求。詳情可以參考下表:

低濃度 ( 0.01% ) 研究證實0.01%的A醇對於改善皮膚的健康與外觀是確實有效的,適合剛入門,皮膚耐受性較低,期待提升光澤的使用者。
中濃度
( 1% )
適合期待改善光老化和淡化細紋,提升彈性與改善斑點膚質,,但建議在使用前做肌膚測試,沒有不適或過敏反應再使用會比較好。
高濃度
( 3%↑ )
目前市面常見的高濃度為3%,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如果用了低、中濃度A醇都沒辦法明顯改善皮膚問題時,才會建議將濃度提高至高濃度A醇保養。一樣在使用前也需要先做肌膚測試,千萬不要貿然直接使用唷。

 

最後小叮嚀:孕婦或有特殊過敏史的朋友,如果想要使用A醇產品,會建議先跟醫師討論後再開始使用,因為錯誤的使用方式可能會影響懷孕過程、也可能增加過敏風險。

 

不論最後選擇何種濃度的A醇,即使它真的很棒,不要忘了抗老保養非一蹴可及,除了選擇適合自己的抗老臉部保養產品,還要長期穩定使用,持之以恆保養程序,並搭配良好生活作息,才能維持健康年輕的肌膚狀態。單一皮膚保養成分都無法面面俱到,想要擁有最佳的的肌膚就必須同時使用許多好成分,例如抗氧化物、杏仁酸精華液等相輔相成才能打造完美膚質唷!

 

A醇哪裡買 下單連結 => 雙A醇‧新生彈力精華液

 

延伸閱讀:

A醇功效、A醇使用方法完整解答,你用對了嗎?

保養專家的私房A醇保養品推薦~現在就讓肌膚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