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護膚科技不斷進步,粉刺水針對肌膚粉刺、毛孔問題有著非常高度評價,粉刺調理水不僅擁有深層淨化的功效,還能有效縮小毛孔、減輕粉刺瑕疵等,尤其推薦給想改善痤瘡、控油平衡、痘疤改善、毛孔改善的人,如果你還未嘗試過、或是正在觀望中,這篇帶你了解粉刺調理水的功效,讓你只靠一瓶就讓肌膚煥然一新,重拾光澤。

 

淨膚粉刺調理水功效?

隨著痤瘡、控油、痘疤、毛孔等問題困擾著肌膚的人群增加,粉刺水因其特有的配方和多重功效而成為解決方案之一。

 

粉刺水功效一:痤瘡改善

含有雙樹痘不擾 Trikenol Plus 植物提取的活性益生菌,豐富多酚有助於平衡皮膚、調理皮脂和通暢毛孔,輕輕鬆鬆不被荳荳打擾,減少毛孔堵塞。有效舒緩痘痘肌膚,同時,其深層清潔功效能快速清除毛孔內的油脂和角質,防止痤瘡的形成,有助於維持肌膚的乾淨和健康。

粉刺水功效二:控油效果

粉刺水中的調理成分能夠平衡皮脂分泌,有效控制多餘的油脂。琥珀酸 Beauté by Roquette® SA 130 能幫助毛孔清潔、油水平衡,舒敏肌膚並補充水分,可溶解粉刺、細膩毛孔,幫助容易長粉刺的皮膚這有助於減少油光問題,改善T字區的油光,使肌膚看起來清爽而不油膩。

粉刺水功效三:痘疤黑色素改善

來自澳洲的魚子萊姆植萃 Lime Pearl™ AF,又稱金皮萊姆,富含果酸、生物類黃酮、多酚類、天然葡萄糖,能夠加速老廢角質代謝,改善痘疤及黑色素沉澱問題,增加肌膚透亮、淡化痘疤色澤、提亮膚色,使肌膚呈現均勻、透亮的光澤。

粉刺水功效四:毛孔改善

雙樹痘不擾 Trikenol Plus 為植物提取的活性益生菌,含有多酚,有助於平衡皮膚健康、調理皮脂、淨化毛孔,當毛孔乾淨自然達到毛孔收斂效果,使肌膚看起來更加緊緻,同時預防毛孔內的油脂積聚,減少粉刺的生成。

粉刺水功效五:粉刺數量改善

蜂蜜煥膚酸萃取自韓國因獨特甜味而出名的刺槐蜂蜜,其水分含量低,含有較多的葡萄糖,通過生化技術提取,保留蜂蜜中的營養成分並倍增天然PHA葡萄糖酸的含量,有效溫和無刺激的煥膚代謝、增加角質更新,同時可增加HAS-3(透明質酸合成酶-3)和AQP-3(水通道蛋白-3)的表達,進而能明顯改善粉刺問題,減少粉刺數量,是專為溫和去角質和保水亮膚而設計的原料。

粉刺水功效六:均勻膚色減少肌膚泛紅問題

粉刺水裡特別添加韓國專利成分七方舒敏植萃,可以幫助敏弱皮膚減少泛紅問題,同時具有優異的保濕透亮成分,有助於均勻膚色,使肌膚整體更加乾淨健康。

淨膚粉刺調理水實測,抗痘滿意度高達70%!

粉刺水不僅僅是解決粉刺問題的得力助手,還在多個方面發揮卓越效果,全方位呵護肌膚。正確使用粉刺水,可以有效改善肌膚問題,為肌膚帶來清新與健康。

本臨床研究是由十藝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委託,用於評估 81500561 (Formula code) 抗痘功效,所有研究程序均依照醫學研究倫理原則,符合世界醫學協會(WMA )赫爾辛基宣言(Declaration of Helsin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