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酸類保養品十分盛行,為了改善粉刺痘痘、痘疤、毛孔粗大以及過度出油的困擾,刷酸成了一種美容護膚流行,無論是杏仁酸、水楊酸、甘醇酸、A酸等成分,皆以被用作煥膚精華,但是仍有不少敏感肌膚沒辦法使用這些保養,因此更溫和的刷酸成份出現了。這種煥膚酸以蜂蜜為基底,結合多種天然成分,擁有溫和而有效的煥膚功效,被譽為解救粉刺痘痘的明星成分,擁有刷酸效果、卻沒有酸類的刺激!讓人不再害怕使用酸類保養品所帶來的臉部過渡期。

 

什麼是蜂蜜煥膚酸?

蜂蜜煥膚酸是以生化技術提取,保留蜂蜜中的營養成分,並倍增天然PHA葡萄糖酸的含量!能夠有效溫和無刺激的幫助角質代謝、暢通淨化毛孔,改善肌膚瑕疵,讓肌膚呈現自然透亮無瑕光澤肌。

蜂蜜煥膚酸萃取自韓國知名的刺槐蜂蜜,其水分含量低,含有較多的葡萄糖。與傳統果酸不同的是,葡萄糖酸屬於多重水基果酸(PHA),在化學結構上擁有五組氫氧基,具良好之吸水能力,可發揮優異的保濕效果。PHA也是新一代羥基酸,其開發用於提供與其他羥基酸相比具有相當的效果且刺激性更小更安全。

簡單來說,蜂蜜煥膚酸具有如同刷酸的光滑肌膚功效,卻沒有刷酸帶來的刺激性,反而每天使用都很安心溫和。

 

蜂蜜煥膚酸功效?

人體皮膚會自然代謝經歷一個循環,從表皮的基底層到頂層,進而脫落。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更新速度會減慢,並在皮膚表面累積死皮並延遲肌膚更新,造成肌膚乾燥,衍生出粗糙暗沉和皺紋等問題。

 

蜂蜜煥膚酸是源自韓國洋槐蜂蜜,通過生化技術轉換成一種天然PHA(葡萄糖酸),專為溫和去角質和亮膚而設計的功效原料。蜂蜜當中富含碳水化合物、蛋白質、氨基酸、維生素、多酚和有機酸等營養物質,可幫助肌膚快速恢復健康與活力、增強保濕作用,蜂蜜對皮膚有益的營養成份已廣為人知。

 

蜂蜜煥膚酸通過去除角質、提升皮膚保濕能力及代謝老廢髒污,幫助改善毛孔粗大、粉刺、痘痘、痘疤、黑斑等瑕疵問題,屬於非常溫和卻有效的酸類保養品。

 

蜂蜜煥膚酸保養品推薦:淨膚粉刺調理水,你的粉刺神仙水

去粉刺水

專為敏感低耐受度肌膚設計,一瓶淨化粗糙黯沉及毛孔問題,細緻肌膚質感,頂級蜂蜜煥膚酸啟動肌膚透亮光澤,搭配有效去粉刺成分琥珀酸、雙樹痘不擾複合配方,輕鬆調理肌膚油水平衡,重現健康柔滑。

 

值得一提的是此款酸類保養品有別於市面上的刷酸,極高度滲透性與親膚性,運用溫和整肌邏輯,解決酸類保養品容易刺激、脫皮或泛紅等敏感困擾,特別添加韓國專利七方舒敏植萃特別添加韓國專利七方,通過歐盟ESCORT有機來源認證,七種植物性複合萃取精華,能緩解環境對肌膚的刺激與不適,使用後可以明顯感受到原本刺刺、癢癢的不適感消失了,舒緩敏感加速修護,維持肌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