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中央社

您知道什麼是SGS人體貼膚試驗?為什麼要做SGS人體貼膚試驗?對消費者又有什麼保障?

ERH美粧一向秉持給自己最親愛的人使用的初衷來研發,所以一定要自己敢用、愛用、常用的保養品,才能讓消費者用的安心、放心、貼心,安全天然無負擔的保證,嚴格把關所有保養品的原料成份,嚴選有機植物萃取,絕不添加SLS、SLES、合成酯、人工界面活性劑、起泡劑、防腐劑、人工色素、香料。

尤其針對給嬰兒用的產品更是重視,因為嬰兒細嫩脆弱的肌膚,需要更用心地呵護,以洗髮精、沐浴精、潤膚乳液和潤唇膏來說,嬰兒或孩童適用,大人使用就更無須擔心,真正做到「寶寶用好您用更好」的產品保證!

ERH特別針對「ERH天然植物潤唇膏」、「嬰兒沐浴精」、「嬰兒潤膚乳液」、「嬰兒洗髮精」四樣產品,進行人體皮膚的刺激反應,分別在貼膚後48及72小時,依據皮膚反應判定,結果顯示這四樣產品均無可觀察之皮膚病變產生,成功通過此項認證,而這也是全球唯一通過SGS「人體貼膚」安全試驗報告品牌。

ERH堅持提供最好的給消費者,除了SGS人體貼膚試驗外, ERH強調「獨特性」、「話題性」及「獨賣性」在網路美粧通路中擁有超高人氣,絕對值得您的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