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藝生技綠色品牌受僑胞熱愛。

十年創造三個綠色品牌,十藝生技旗下膜殿、誰是寶貝、ERH綠色品牌在僑委會舉辦投資台灣生技產業僑紡問交流會中大放異彩,備受僑胞青睞。其中,馬來西亞、巴拉圭等台商對十藝展出的綠色產品展現高度興趣,埋下合作商機。

僑委會今(2)舉行投資台灣生技產業僑台商邀訪團,邀來15家僑胞台商來台與台灣優秀的生技廠商合作交流。包括美國、菲律賓、英國、巴拉圭、馬來西亞及澳大利亞等國。僑委會表示,台灣創業創新能量風起雲湧、生技、美容等大健康產業人才濟濟,研發能量充沛,是台灣足以和世界競爭的產業,這次18家生技妝品業者,都是業界精選。

十藝總經理宋美蒔。

面對環境議題、做為接觸消費第一線生技妝品展開企業使命。十藝生技現場展出的黑琵鷺面膜包裝用的是大理石製造,可以回收於環境,讓來此交流的僑胞嘖嘖稱奇;Maskingdom植萃有機洗面紙、高達95%的植物成份中,讓向來以重視有機、要求清真認證的馬來西亞業者頻頻垂詢。

十藝總經理宋美蒔在DEMO時自許十藝成為生技界的「綠蘋果」、並以綠蘋果做為產品發展主張。綠蘋果代表科技、創新、正如台灣的妝品巿場、以創新文創打進國際巿場;Maskingdom膜殿植萃有機洗面紙受國際航空青睞、打進14家航空公司,這些商機的背後、代表品牌在研發創新的投入及深耕。

綠蘋果也代表人文、環境。膜殿系列面膜、有機植萃洗臉機從原住民包裝、打進文創外銷巿場、獲選收藏入國家紅點博物館。2017年還一舉囊獲美國發明展、韓國美妝發明特別獎、亞太區Cosmoprof Awards、台灣精品、台北國際發明等七項大獎,獲全球美妝人士矚目。

走出傳統生技妝品,十藝力求在環保展現企業使命,Maskingdom膜殿品牌是第一個綠色主張、從材質、包裝到製程已做到全面綠化。另十藝旗下Babysassi嬰幼品牌也以綠色最高的綠色規格、全程綠色製程、為此、十藝特別蓋一座綠色認證的工廠,十足綠化。

面對有機產品價格的高山,宋美蒔也提出發展綠色供應鏈,她表示,當有機無毒產品發展到一定經濟規模,成本就會下降,巿場自然打開。

2019-08-02 22:43經濟日報 劉美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