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秋冬換季的季節,肌膚需要更貼心的呵護,而「三明治養膚法」正是一種能夠全方位滿足肌膚需求的極致保養方法。

三明治養膚法的原理 大公開!

按照保養產品的質地和分子大小依序使用,以最高效能方式將養分灌注到肌膚中。不同於傳統的保養步驟,我們建議的是先水、再油、後霜。

水(水狀保養品): 水分子相對較小,能夠迅速滲透到肌膚深層,提供即時的保濕效果。水狀保養品通常是化妝水或爽膚水,能夠為肌膚補充水分、平衡油水分泌,並為後續的保養步驟打好基礎。

油(精華油、精華液等): 油分子較水分子大,有助於鎖住水分、滋養肌膚,同時還能提供多種養分,如修護、抗老、淨白等功能,使用精華油可以為肌膚提供更深層次的滋潤和營養。

霜(乳液、面霜等): 霜類保養品質地相對較濃稠,具有較強的鎖水保濕效果,防止水分蒸發,同時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抵擋外部環境對肌膚的侵害。

簡而言之,水為基礎,油提供養分,霜則是最後的保護屏障,確保肌膚得到全方位的呵護。

 

 

ERH保養品家族推薦

3款明星單品能完美契合三明治養膚法的使用順序,為肌膚打造無懈可擊的秋冬保養套裝:

STEP 1. 導入
首先,我們踏入三明治的第一層——開啟肌膚的水通道,推薦連續11年熱銷No.1的「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其獨家黃金複合配方和雙效保濕專利成分如清澈的泉水,長效深層保濕,同時延緩老化、撫平皺紋,宛如三明治中清新的生菜,為肌膚灌注著靈動活力。心動捷徑

 

STEP 2. 滲透

接著,中間夾心——核心關鍵的精華液/油,為肌膚灌注更多的養分。

似油若水、臉部精華油市場首創的絲綢油「絕對修護保濕精華油」

擁有德國專利抗老修護因子和抗老雙后「維他命E + Q10」,高親膚性極小分子,最適合怕油的人。

深層保濕、修護、抗老、淨白,彷彿肌膚吸收了美味的餡料,更加豐盈飽滿。心動捷徑

 

STEP 3. 封存

最後,來到這華麗三明治的外層——奶蓋般的乳霜是靈魂,跨年必備的法寶,就算熬夜也毫無擔憂。

絕對完美熬夜霜」富含21世紀抗老之王富勒烯和瞬間緊緻專利胜肽成分,

一夜之間深層保濕、淡化細紋、延緩老化,同時提亮淨白肌膚,

猶如為這道三明治添加上最豐盈的奶霜。心動捷徑

 

白天給予最柔軟的庇護
夜晚則賦予深度的修護

不再有暗沉和細紋
多了柔嫩和Q彈
肌膚更強化了抗老能量
散發年輕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