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過發酵、酵母、益生菌,也聽過這些東西帶來的好處,但沒想過連精華油也能在發酵後提升保養價值!經過發酵後的精華油,不但質地更加輕盈好吸收,顛覆傳統保養油會黏膩、悶痘的問題,還能全面性補水又補油,平衡肌膚油水,加上複合植萃美白成分,輕鬆保養就能打造健康透亮的光滑膚況,熱愛天然保養油的你必須要知道!

 

精華油發酵是什麼?

精華油發酵是一種創新的技術,取自100%天然植物油精萃而成,將精華油結合發酵過程,以提升精華油的營養價值、親膚性和肌膚相容性,通常包括將天然植物油或植物提取物與特定的微生物(如益生菌或酵母)進行發酵,以改進產品的品質和功效。

精華油發酵的目標是在保留植物油的天然營養成分的同時,進一步增強其保養效果,包括保濕滋養、抗氧化、修護和平衡皮膚。

發酵過程的基本原理是利用微生物將油中的成分分解、轉化和釋放,進一步提高其生物可用性,這些微生物有助於釋放更多的活性成分,同時減少可能引起過敏或刺激的成分,這使精華油更容易被皮膚吸收,並在深層滲透,提供更多的營養和保濕。

精華油發酵後的優點包括平衡皮膚微生態系統,抗氧化保護,促進皮膚細胞修護和再生,提供更豐富的營養,以及減少皮膚敏感和紅腫。這種技術不僅有助於改善皮膚外觀,還有助於提升皮膚健康。

總之,精華油發酵是一種有前景的皮膚保養技術,它利用發酵過程的原理,提高精華油的效益,讓皮膚獲得更全面的保養。

 

發酵精華油功效?為什麼推薦?

精華油發酵是最新保養趨勢,結合了天然植物油和發酵技術,為皮膚保養帶來了新高度!我們非常推薦熱愛天然保養的你嘗試,因為它具有多種潛在優點,包括提高皮膚的健康和外觀,同時與肌膚角質層更加親近,使用後的觸感是舒服好吸收又足夠潤澤。

精華油發酵功效之一是能夠平衡皮膚微生態系統,這對於維持皮膚的健康至關重要,有助於減少皮膚問題,如乾燥、敏感和痘痘,並促進皮膚的天然防禦機制。

此外,精華油通過發酵過程,提高了純天然植物油中的營養成分的生物可用性,這意味著更多的活性成分可以被皮膚吸收,並在深層滲透,提供更多的滋養和修護。

最重要的是,精華油發酵是一種天然、溫和的皮膚保養方法,為了精練最有效的植物保養成分,必須避開所有有害的化學成分,這使它成為一個適合各種皮膚類型的選擇,包括敏感性皮膚、孕婦、哺乳期、酒糟肌膚等。

將天然植物營養和現代科學技術結合,可以幫助熱愛保養的我們實現更健康、更年輕和更美麗的皮膚,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簡單而有效的皮膚保養方法,那麼發酵精華油絕對值得考慮。

 

長效保濕、滋養修護、抗氧化、油水平衡ERH滴精萃‧滿分賦活油給你全方位呵護

滴精萃‧滿分賦活油是一款能夠幫助肌膚全方位修護、穩定、保濕補水、淨膚提亮、嫩白的全能精華油,早晚都可以使用,無任何感光性、光敏性,白天使用可以加在粉底液裡,讓上妝更服貼,晚上則作為保養流程最後一步驟,鎖住水分和精華營養。

如果你有刷酸習慣、擦水楊酸或A醇、A酸後脫皮、泛紅、濕疹、皮膚炎、換季敏感、乾燥起皮屑等肌膚問題,特別適合這一瓶精華油,幫助肌膚對抗敏感、改善炎症幫助肌膚對抗敏感、改善炎症,同時保護肌膚屏障並再生修護,不只能夠作為臉部保養油,也很適合擦在私密處保養、身體油或泡澡,解決私密處搔癢、乾燥或身體乾癢等不適現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