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到他是在【益讀俱樂部的讀書會】上,那時就對他印象非常深刻…..

因為….他整個型就很藝人哈哈哈~(當然不是主因啦~只是為了讓大家繼續看下去,嘿嘿….小小透露他是個年輕又有……恩..看完你就知道啦@@)

他就是人稱不做藝人太可惜的【王東明】…..(說到這,如果你還是不知道,那麼接下來請你要認真看,不然你就落伍了….)

好,那麼就先來大大介紹一下東明老師是何方神聖

那就先來個東明老師的簡介

京城創藝 創意總監 王東明

公司營運項目:創藝婚禮、各式樂團、showband、酒會、尾牙企畫、主持、派對、主題Party、各式活動企畫。

這次會特別邀請東明老師來給我們上課,當然是要讓我們挖寶的,回想第一次在益讀俱樂部看到東明老師時,就被他的反應跟話術給吸引了(雖然外表占了很大的原因,哈哈)。

那時候只知道他很擅長主持婚禮跟活動,但聽完他一小段的演說後~就知道這個人不簡單…..

而今天主要是請東明老師跟我們分享他的經驗以及活動企畫的概念

整個與會過程東明老師都用很幽默及輕鬆的方式跟我們交流

其中,我印象特別深刻的是,他說:當有人看到你的時候,你就是在舞台上。所以囉~隨時隨地注意自己言行舉止跟儀表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在工作的時候,你代表的不是只有你自己,是整個公司。

我覺得他是個懂得經營自己以及想法很明確的人,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所以他比其他人都更努力向上,這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短短的兩個小時,我們受益良多,還驚覺許多平常根本不會去注意的小細節,原來都有魔鬼在裡面@@,像是說話時的語贅詞,還有不經意的小動作等……聽完我就期許自己要從小地方做起~

最後,感謝東明老師的指導與分享

接下來,要公佈東明老師的真面目了………(重頭戲)

有沒有年輕帥氣又有型~

分享完畢~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