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忙忙忙、趕趕趕,保養不用心,歲月也在臉上趕進度?

乾燥、過敏、黑斑、細紋問題一籮筐,但時間不夠用,怎樣才能快狠準一次到位解決呢??

ERH成份專家了解20、30、40世代的你都有不同的忙碌,更懂你的肌膚需求,私房速效保養不藏私,大方與你分享!

20世代的你,秉持年輕,懶得保養

活力繽紛的你,大膽玩、大膽瘋、大膽做自己,擁有獨特的見解!

肌膚正值巔峰期,更需要開始為肌膚打下完美基礎。

加強補水是關鍵!

海外朋友暱稱的神仙水─ERH機能水運用創新保水球體科技技術,30秒瞬效滲入,將專利神經醯胺、γ-PGA及小分子玻尿酸,複合保濕成份均勻分布角質缺水處,有效完整的保水膜,幫妳預防第一道老化提早報到,Keep完美肌。

30世代的你,自信魅力,初老卻虎視眈眈?

懂得享受自己的生活,擁有自信風格,展現最佳魅力。

但青春開始拉警報,需要多元修護,讓老化停格。

除了保濕,需要多元的呵護!

ERH機能水特別添加Bio-Peptide EL,讓肌膚像飽和氣球緊實富有彈性,增加輔脢Q10補充肌膚底層重要養分及保濕,甘草萃取舒緩、鎮定,一瓶全效修護,不讓老化再滲入!建議可以搭配「凍齡賦活精華液」加強抗老。

40世代的你,內斂沉穩,但臉上的細紋卻讓你的韻味大打折扣?

魅力隨著時間琢磨發光,散發低調、沉穩又不容忽視的成熟韻味。

蔓延的細紋、鬆弛的臉頰成了頭號公敵,需要更積極的抗老保養,逆轉青春。

修護、逆轉,美魔女養成!

ERH機能水添加藍銅胜肽,增加膠原蛋白增生,撫平細紋;Q10及印加果油抗自由基,同時柔嫩肌膚、淡化斑點,補充熟齡肌膚所需的油脂。建議可以搭配「凍齡抗皺乳霜」從DNA修護抗老。

還在擔心沒時間保養?歲月無情嗎?

1瓶機能水, 5大專利成份,全效修護精華30秒瞬滲,天天只要1分鐘,給你24小時全天候修護。

你,用過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