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藝生技在總理理宋美蒔的領導下,今年獲頒「新創事業獎」及「婦女創業菁英獎」雙料冠軍的肯定,十藝生技突出表現拔得頭籌,優秀的經營領導能力更值得讚賞。

婦女創業菁英計畫是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中華創業育成協會指導,中華民國創業投資商業同業公會執行,藉由選拔婦女創業菁英,提供輔導、創業籌資、商機媒合、廣宣加值及舉辦座談聯誼會等服務,鼓勵女性提升自主經濟力與競爭力,進一步促進女性創業風潮,十藝生技公司宋美蒔總經理創意的生技產業傑出表現有目共睹,獲得婦女創業菁英第一名的肯定更是當之無愧,在眾多同時婦女創業的激烈競爭下脫穎而出,在獎項宣布的那一剎那,令人感動,宋美蒔由衷的感謝主辦單位給予如此殊榮和支持,承諾將貢獻醫學的背景及專業,將安全、健康、純淨的美傳遞出去。

除了接受表揚十藝生技亦受邀參與2012新創事業成果展售會,現場將與參觀民眾作詳細的商品說明,教導實用的美容知識,市面上美容保養品琳瑯滿目,希望消費者能根據自己的需求及膚質,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美容保養品;消費者長期被太多廣告用語所引導,對於實質的美容成份及劑量並不是真的了解,藉由「Yes Taiwan青年活力創業台灣展售會」活動,民眾可透過專人解說,對美容保養品知識更了解,進而找到適用的產品。